首頁 體育 棒球

劉致榮飆6K逃敗 宋文華中繼無失分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效力波士頓紅襪低階1A塞勒姆紅襪隊的劉致榮,16日先發出戰巴爾的摩金鶯隊低階1A,他退場時是敗投候選人,但隊友後面追平比分,讓他幸運躲敗。另外在聖地牙哥教士隊高階1A韋恩堡錫帽隊奮戰的宋文華,中繼0.1局,送出1次三振和1次四壞球,無失分,防禦率下修到2.74。

劉致榮的隊友二局上先幫他攻下1分,三局上二壘手盧戈(Matthew Lugo)發生傳球失誤,讓他掉1分非自責分;五局上對首名打者投出保送,接下來雖解決下一棒打者,但隨即遭換下。後援投手斯托克(Joey Stock)一上來就暴投丟分,這1分算在劉致榮身上,接下來斯托克再掉1分,還好隊友七局下將分數追平,劉致榮逃敗。

不過靠著八局上攻下1分,終場由金鶯以4:3獲勝。劉致榮4.1局投球,被擊出3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但壞球偏高,有4次四壞球,失2分,其中1分自責分,防禦率4.29。

宋文華在七局下中繼登板,面對辛辛那提紅人隊高階1A,這時球隊落後7分,雖先投出保送,接下來面對下一棒塞爾達(Allen Cerda)投出三振,隨後退場,教士高階1A最後2:9不敵辛辛那提紅人高階1A,宋文華無關勝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