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歐冠/三巨頭尚未磨合 聖日耳曼被弱旅逼成平手

姆巴佩。(Lars Baron/Getty Images)
姆巴佩。(Lars Baron/Getty Images)

【記者李熔石/綜合報導】2021-22賽季的足球歐洲冠軍聯賽重燃戰火,16日進行小組賽首輪。擁有超級陣容的巴黎聖日耳曼在客場未能取勝,與弱旅布魯日1:1握手言和。

在A組,巴黎聖日耳曼派出最強陣容,到客場挑戰比利時球隊布魯日。這是梅西(Lionel Messi)、內馬爾(Neymar)和姆巴佩(Kylian Mbappe)首次一起登場,但他們沒能給球隊帶來勝利,與主隊1:1握手言和。在主隊瘋狂的逼迫下,聖日耳曼三箭頭一起熄火,顯然他們還需要更多時間磨合。比賽中,梅西射中一次球門橫梁,姆巴佩則在下半場因傷離場。

B組「死亡之組」的利物浦坐鎮安菲爾德球場,其與AC米蘭的比賽一波三折。利物浦率先取得進球,但被AC米蘭閃電扳平,然後逆轉;下半場,利物浦再進2球反超比分,最終以3:2獲勝。同組的馬德里競技在主場迎戰波爾圖,90分鐘比賽,兩隊均無建樹,以0:0戰平。

其他賽事結果,曼城6:3擊敗了萊比錫;失去梅西的巴賽隆納在主場0:3遭拜仁慕尼黑羞辱;十人作戰的曼聯在客場爆冷以1:2吞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