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中

2021梧棲迎風邀月慶中秋 精彩節目線上看

梧棲區長溫國宏表示,今年為因應武漢(新冠)疫情,今年中秋節精彩的晩會節目,及摸彩活動,將以直播方式傳送在鄉親眼前。(梧棲區公所提供)
梧棲區長溫國宏表示,今年為因應武漢(新冠)疫情,今年中秋節精彩的晩會節目,及摸彩活動,將以直播方式傳送在鄉親眼前。(梧棲區公所提供)

【記者鄧玫玲/台中報導】秋空明月懸,又是一年中秋至,臺中梧棲區公所即將在10月2日(六)舉辦中秋晩會活動,透過西海岸電視(第04台)、公所臉書及YOUTUBE進行現場直播,民眾在家即可參與活動!晚會上除了有金曲歌王許富凱精彩的歌曲演唱外,更有本區歌唱比賽青壯組冠軍王士愷與歌手林良歡、長青組冠軍卓玉鶯與歌手李子森的男女對唱,同時也有亞軍組精湛的實力演出,不斷地將晚會氛圍推陳至最高峰。

臺中梧棲區公所即將在10月2日(六)舉辦中秋晩會活動,晚會上除了有金曲歌王許富凱精彩的歌曲演唱外,更有歌手李子森的精彩演唱。臺中梧棲區公所即將在10月2日(六)舉辦中秋晩會活動,晚會上除了有金曲歌王許富凱精彩的歌曲演唱外,更有歌手李子森的精彩演唱。(梧棲區公所提供)

梧棲區長溫國宏表示,今年為因應武漢(新冠)疫情及配合中央防疫政策,今年中秋節精彩的晩會節目,及摸彩活動,將以直播方式傳送在鄉親眼前,只要線上觀看節目,就有機會把超值又實用的多項摸彩獎品抱回家。獎品計有洗衣機、電冰箱、液晶電視、手機平板…等好禮。相關活動訊息請上臺中市梧棲區公所網站及活動FB粉絲頁查詢。http://www.wuqi.taichung.gov.tw/。

中秋晚會是梧棲區自民國95年以來,行之有年之年度大事,歷年來皆吸引鄰近各區鄉親近三千位前來參與,帶動海線地區民眾的熱情。活動過程中將舉辦「梧棲區民歌唱大賽」,提供一個歌唱才藝表演的平台,除了關懷鄉親,提供正當的休閒娛樂活動外,更希望在疫情仍嚴竣的此刻,能夠為注入一股暖流,讓民眾在家欣賞線上節目,也宣導區民使用液化天然氣,將節約能源觀念深植人心,帶入生活,增進鄉親之福祉。

此外,今年2021五七藝文季活動也豐富多元,結合各機關在梧棲辦理各項活動,因疫情關係滾動式調整,均暫時延期辦理,其期程如下:攝影比賽得獎作品暨評審老師作品展(8/2-9/30)、逍遙音樂町(9/24)、中秋晩會(10/2)、鐵馬采風(10/16)、兒童劇(10/23)、藝文季音樂會(10/30)、兒時童趣(11/6),辦理場地分布在區內各處,邀請鄉親共同來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