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入圍金馬角逐金鐘 大霈感謝肯定、享受雙棲

大霈演戲與主持雙棲。(寶格麗提供)
大霈演戲與主持雙棲。(寶格麗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金鐘獎即將於本週六登場,李霈瑜(大霈)27日與新生代男星曾敬驊出席時尚活動時,談及接連入圍金馬與金鐘,代表演戲和主持都受到肯定,笑說:「我還滿享受這種雙棲的。」

大霈2019年靠著活潑風格與流利口條,主持《水下三十米》奪得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今年再度以《原來是匠紫》角逐該獎項。她也曾以《消失的情人節》入圍金馬獎與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

她表示入圍金馬與金鐘,代表自己在戲劇演出和主持都受到肯定,笑說:「我還滿享受這種雙棲的。」距離典禮還有幾天,目前心情還算放鬆,不會太緊張。

至於會穿什麼樣的禮服登場?大霈透露今年的金鐘紅毯戰袍會和上次金馬不同,「上次畢竟是第一次,走青春漂亮的路線。這一次是以主持人入圍,所以風格是輕鬆明亮,希望看起來是很開心的。因為在疫情期間製作單位舉辦這個典禮特別辛苦,所以希望能將這種心情傳給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

首度與曾敬驊同臺合作

大霈首度與曾敬驊同臺合作,一起出席精品品牌年度腕表鑑賞會,她表示手表在她心目中有著紀念價值,「今年如果拿獎,我很樂意用一只表來紀念這個人生歷程。」

曾敬驊緊張誇讚大霈:「我非常喜歡《消失的情人節》,尤其是妳在裡面的演出。」並表示:「看到本人之後,我很想跟她拍戲,也希望能上她的節目,這樣我可能會比較放鬆不會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