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高雄

搶攻振興商機 「高雄開就賺」每月抽Tesla

高市府「高雄開就賺」振興活動,推出「日月抽」抽獎活動,最大獎每月抽特斯拉一台。(高市府提供)
高市府「高雄開就賺」振興活動,推出「日月抽」抽獎活動,最大獎每月抽特斯拉一台。(高市府提供)

【記者方金媛/高雄報導】國內疫情趨緩,高市府推出「高雄開就賺」振興活動,搶攻五倍券商機,9月28日正式公布「紙本振興券兌領高雄券」方案,祭出「日月抽」抽獎活動,最大獎每月抽特斯拉Tesla一台。

市長陳其邁說,在疫情衝擊下, 6、7月餐飲、旅宿、百貨及夜市商圈等產業受損達18%至20%。「高雄開就賺」除幫助每一位市民,更是讓百工百業走出疫後經濟復興的康莊大道。

他強調,全市通用的高雄券,可與發卡銀行、電子支付等數位對接;實體券也可精準對接到高雄券,各商家、商圈、百貨、旅宿業者等兌換方式最直接,現場開即可現場換,是最方便最有效方式。

經發局表示,紙本方案「精準振興」依不同行業,有不同加倍效果。在百貨業消費滿5,000元送1,000元高雄券,旅宿業滿1,000送200、餐飲業滿500送100,讓「五倍變六倍」;市府也同步推出「八大部會加碼券對接高雄券」方案,民眾來高雄花加碼券也可以賺高雄券。

民眾在高市消費,無論是現金、振興券、高雄券、商圈夜市券消費滿額,上網登錄發票通通即可參加「日月抽」活動:日日抽iPhone 13、週週抽光陽電動機車及PS5、月月抽特斯拉。

此外,商圈夜市推出「200換400」方案,在指定46處商圈夜市,持200元紙本振興券至現場,即可兌換400元商圈夜市券,加倍換、加倍賺。「高雄開就賺」活動官網也同步上線,歡迎民眾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