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美聯外卡爭奪戰 洋基領先紅襪2場勝差

厄謝拉。(Mark Blinch/Getty Images)
厄謝拉。(Mark Blinch/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隨著MLB(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場次減少,各隊爭奪外卡資格也更加白熱化,紐約洋基29日以7:2擊敗藍鳥,在美聯外卡位居第一;波士頓紅襪因以2:4不敵美聯墊底球隊巴爾的摩金鶯,被洋基拉開2場勝差,在美聯外卡排名第二。

洋基與藍鳥一役中,兩隊你來我往,藍鳥首局就靠著安打先馳得點,不過洋基馬上在三局上以賈吉(Aaron Judge)的陽春砲扳平;四局下,藍鳥以安打超前比分,不過洋基也隨即在五局上敲出安打、犧牲打逆轉比分。

七局上,近況火燙的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敲出一發左外野三分砲,擴大比分為6:2;九局上厄謝拉(Gio Urshela)再貢獻一轟,終場洋基便以7:2擊退藍鳥。藍鳥賽後在美聯外卡位置位居第四。

而紅襪29日雖然派出強投賽爾(Chris Sale)先發對戰金鶯,但卻在比賽後段遭到逆轉;賽爾前5局投完未失分,隊友也開轟幫他打下2分,沒想到賽事在第六局風雲變色,先是蒙卡索(Ryan Mountcastle)兩分砲追平比分,金鶯隨後安打連發再下2分,單局取得4分逆轉,也打退賽爾奠定勝基,終場紅襪就以2:4吞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