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五倍劵做公益起跑!雲林家扶歡迎捐贈紙本卷

雲林家扶目前只能收「紙本振興劵」,邀請大家一起捐五倍劵做公益(雲林家扶提供)
雲林家扶目前只能收「紙本振興劵」,邀請大家一起捐五倍劵做公益(雲林家扶提供)

【記者廖素貞 /雲林報導】  雲林家扶今日喜迎第一筆五倍劵捐贈,感謝「虎尾原點咖啡」捐贈500元面額五倍劵,協助雲林家扶照顧兒少,推動服務,做孩子堅強的後盾,期盼拋磚引玉吸引更多人一起加入捐贈的行列。

    雲林家扶督導毆厚成表示,振興五倍劵10/8使用起跑,民眾若想幫助弱勢,直接捐贈雲林家扶紙本劵也可以哦!雲林家扶服務近1000戶雲林縣弱勢家庭,這一年因為疫情影響,生計維持更陷艱困;而疫情捐款也縮水甚多,但照顧弱勢也不能停歇,需要社會大眾持續鼎力支持,一起來照顧弱勢

     虎尾原點咖啡林老闆平常就將擔任咖啡師講師的講師費捐贈給雲林家扶,長期做公益。一領到紙本五倍劵就立刻捐給雲林家扶,期盼能拋轉引玉,邀請大家一起關注疫情造成弱勢家庭的困難,期待能盡一份心力。  雲林家扶目前只能收「紙本振興劵」,邀請大家一起捐五倍劵做公益,感謝有您,洽詢專線:05-632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