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季後賽/單局灌4分 道奇成功逆襲勇士

貝林格。(Harry How/Getty Images)
貝林格。(Harry How/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亞特蘭大勇士在國聯冠軍戰前二戰都繳出再見安打,不過風水輪流轉,20日的賽事運氣轉到洛杉磯道奇這邊,落後的道奇,靠八局下貝林格(Cody Bellinger)追平三分砲,及貝茲(Mookie Betts)致勝安打,終場以6:5在自家主場扳回一城。

席格(Corey Seager)一局下轟出兩分砲,道奇開出好采頭。四局上,彼德森(Joc Pederson)和杜瓦爾(Adam Duvall)安打,勇士先追平比數,史旺森(Dansby Swanson)安打、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在滿壘時獲得保送,勇士再下2分,取得4:2領先。

五局上,勇士靠杜瓦爾的安打追加保險分,取得5:2超前。聽牌只差一步之遙的勇士,八局下半被第四任投手傑克森(Luke Jackson)搞砸,被2019年的國聯MVP貝林格敲出追平三分砲,這是他今年季後賽首轟、生涯第9支全壘打,接下來的貝茲再從第五任投手查維茲(Jesse Chavez)擊出超前二壘安打,取得6:5領先優勢。

道奇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九局上打卡上班,用拿手滑球連續飆出3次三振,讓對手3上3下,道奇終於在國聯冠軍戰取得首場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