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承認傷害前女友 金宣虎致歉

【記者曾薇心/編譯】今年以韓劇《海岸村恰恰恰》中的「洪班長」一角掀起人氣高峰的韓國演員金宣虎,因17日一名自稱其前女友的人士,在韓國論壇發表「K某」始亂終棄的爆料文而引發熱議。金宣虎20日對此事發表聲明,承認自己與該女子的關係,並向受害者致歉。

金宣虎20日藉由經紀公司S.A.L.T娛樂發表聲明:「對於很晚發表立場聲明一事由衷感到抱歉。此前新聞上出現我的名字,讓我首次感受到害怕,所以到現在才寫下文章。我和她是抱著好感(的關係),這個過程中,我的疏忽及沒有深思熟慮的行動對她造成了傷害。」

金宣虎接著表示:「雖然應該要先直接與她見面向她道歉,但現在尚未能傳達正式的道歉,我正在等待(道歉時機)。首先要以此文章,由衷向那位人士致歉。很抱歉讓直到最後都相信我並支持我的所有人感到失望。明明是因為有一直支持我的人,我才能以演員金宣虎的身分佇立,而我遺忘了這一點。」

文末,金宣虎寫道:「因為我的不足,造成參與作品的許多人及所有相關人員的困擾,對不起。由衷向所有受到傷害的人致歉。儘管我知道沒有頭緒的文章不會完全觸及到大家的心,但我還是這樣表達了我的心意。真的非常抱歉。」

此外,由於金宣虎擔任知名綜藝節目《兩天一夜》的第四季固定班底成員,在金宣虎爆出爭議後,大量觀眾要求金宣虎退出該節目,為此,金宣虎20日上午發表聲明後,《兩天一夜》的製作組也於該日中午發表聲明,表示製作組決定讓最近造成爭議的金宣虎退出節目,已經完成拍攝的部分也將會盡可能的編輯,最大限度的減少觀眾的不適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