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社會萬象

女童下體撕裂縫7針 師稱摔傷家長質疑

【記者許蒔/綜合報導】中國虐童事件頻發,日前昆明4歲女童在幼兒園受傷,下體部位撕裂傷需縫7針。園方稱「玩溜滑梯摔傷」,遭到家屬強烈質疑。

據陸媒「澎湃新聞」報導,4歲的小萌(化名)剛入讀昆明揚帆貝貝滇池衛城幼兒園2天,下體部位就突然出現裂傷。病歷顯示,裂口長約1.5公分,縫了7針;醫生並告知家長「孩子處女膜破裂」。

小萌的媽媽周女士說,孩子9月1日入園。9月2日17時50分,她接到幼兒園老師的電話,說孩子在溜滑梯上摔傷了。她趕到幼兒園時,孩子正在廁所哭泣。

周女士對園方說法提出諸多質疑:首先,園方告訴她,孩子是在16時30分左右受傷,為何17時50分才通知家長?其次,她趕到幼兒園時,孩子外褲完好,為何內褲已經被老師換過?

再來,她查看監視器影像發現,孩子玩溜滑梯來回7次,沒有出現摔傷的畫面,孩子一直表現得很開心,玩完去吃飯時還「跳得很高」。

周女士還披露,監控畫面顯示,孩子回教室吃過飯後,就進入廁所,停留約3分鐘。然後有老師進入廁所,後來班主任和多個老師出現在畫面上,並先後4次從廁所拿出裝有不明物體的黑色塑膠袋。周女士說,事發至今,幼兒園都沒有道歉。

昆明市西山區教育體育局官員稱,他們10月9日接到園方電話報告,3天後收到了園方的書面報告,報告稱小萌是「在戶外活動玩大型玩具時發生意外」。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但至今仍無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