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林依晨誕下天秤寶寶 迎最棒生日禮物

林依晨,圖為資料照。(記者陳柏州/攝影)
林依晨,圖為資料照。(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藝人林依晨與丈夫林于超結婚6年,上月底被證實懷有身孕,預產期在10月底。20日,其經紀人向媒體證實喜訊,林依晨已於18日平安誕下天秤座小公主,這也是林依晨39歲生日(10月29日)的最棒禮物。

綜合媒體報導,林依晨的經紀人20日證實:「謝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依晨的確已於日前自然產下一天秤座女娃兒,母女均安,目前好好休養中。」

據悉,林依晨因一直手忙腳亂,未能及時對外宣布喜訊,目前在月子中心休養;丈夫林于超19日現身護理中心的停車場,手上拿著咖啡,眉頭微皺,可見新手爸爸的緊張。

9月底,林依晨被證實已祕密懷胎8個多月,準備在10月迎接寶寶降生,林于超也從美國趕回臺灣陪伴。她當時在IG回應時寫道:「是的,我懷孕了。」並表示為了讓下一代能有更好的環境,寶寶將使用布尿布及二手嬰兒用品。當時也沒公布寶寶的性別,目的是要給大家一個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