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台東阿嬤夢想披婚紗 賈永婕、小S助圓夢

藝人小S徐熙娣及賈永婕領70歲的高阿嬤和先生走紅地毯。(華山基金會提供)
藝人小S徐熙娣及賈永婕領70歲的高阿嬤和先生走紅地毯。(華山基金會提供)

【記者龍芳/台東報導】台東縣海端鄉一位70歲的高阿嬤,長年獨自照顧76歲罹患癌症、行動不便的先生,阿嬤不以為苦,唯一遺憾是不曾身披白紗,希望有生之年可以和阿公一起浪漫一次。華山基金會得知後,安排藝人小S徐熙娣及賈永婕等協助圓夢,21日在延平鄉上里部落舉辦孤老圓夢婚禮,為這對扶持近半世紀的夫妻圓夢。

活動於上午10點在卡米莎度樹屋舉行,由藝人小S及賈永婕帶領70歲的高阿嬤和先生走紅地毯進場,在樹屋舉辦婚禮及一日蜜月小旅行。主婚人為國際蘭馨交流協會中華民國總會總監陳淑真,證婚人由醫師許慶祥、會長張雪芬、薛文惠三人擔任,見證兩人交換戒指、簽署結婚證書,並送上祝福卡片,一圓高阿嬤的婚紗夢。

台東縣長饒慶鈴也特別前往祝賀,饒慶鈴說,圓夢婚禮圓了阿嬤夢想,並結合社會各界力量,共同關懷重視弱勢老人,讓長輩感受社會溫暖,展現敬老愛老的精神。

華山基金會在台東卡米莎度樹屋為台東高阿嬤舉行圓夢婚禮。華山基金會在台東卡米莎度樹屋為台東高阿嬤舉行圓夢婚禮。(華山基金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