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泰勒、波洛克開轟 道奇季後賽逃過一劫

泰勒。(Sean M. Haffey/Getty Images)
泰勒。(Sean M. Haffey/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21日在國聯冠軍戰,以1:3的戰績被勇士隊聽牌,再輸一場就要提前放假。退無可退的道奇22日在泰勒(Chris Taylor)單場三響砲、6打點,以及波洛克(A.J. Pollock)雙響砲、4打點的帶動下,全場17支安打火力支援,以11:2避免被勇士送回家。

道奇推出8年後再度在季後賽先發的牛棚投手凱利(Joe Kelly),沒想到他一局上先被阿爾比斯(Ozzie Albies)敲安,又被佛里曼(Freddie Freeman)轟出中外野兩分砲,勇士首局就取得2:0領先,道奇換上菲利浦斯(Evan Phillips)接替凱利,也化解危機。

二局下,波洛克以陽春彈開啟道奇攻勢,泰勒補上2分全壘打,道奇3:2逆轉。手感發燙的泰勒,在五局下又敲出兩分彈,七局下再追加陽春彈,助道奇7:2大幅領先。

八局下,透納(Justin Turner)1分打點安打,波洛克補上三分砲,道奇將比分拉開為11:2。九局上,詹森(Kenley Jansen)成功關門,也讓道奇還有喘息空間;第六戰將回到勇士主場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