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何潤東執導新戲 張鈞甯、徐若瑄力挺

何潤東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LiTV、HBO GO提供)
何潤東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LiTV、HBO GO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

何潤東執導與編劇的《誰在你身邊》,找來張鈞甯、徐若瑄、莊凱勛、陳恩峰等硬底子演員主演,日前LiTV線上影視專訪何潤東,當被問到片酬時,到底兩大女星張鈞甯和徐若瑄誰比較貴?「你知道什麼叫情感勒索嗎?我跟Vivian是認識二十年的交情,而鈞甯…我們都說我們是十六肋插刀的好兄弟,所以我的作品她能不來嗎?她敢要求貴的錢嗎?」為了何潤東,兩位女神超義氣出人又出力力挺,因此成功讓何潤東整部劇在預算內完成。

劇中徐若瑄嫁給經商失敗後沉迷賭博酗酒的「最強渣夫」莊凱勛,該不該離婚?何潤東也說出看法,「老公這麼糟,太太為什麼不分手?其實很多是潛在對婚姻責任感看得很重,若真遇到這樣的人,我不會勸說一定分手,我覺得情感不是當事人有辦法理解,如果能夠離,女方早就離了,不會因為我們講幾句就離,我會協助釐清原因,然後給出對她最好的客觀建議。但如果是面對男方,我會先打一頓!」

何潤東隨即又補充,身邊也曾遇過類似朋友,但都勸不了,或許就是要讓他遇上重大改變,例如劇裡徐若瑄的驟逝才知道清醒,「這也是我想跟觀眾說的,珍惜,不要待到逝去!」

由何潤東執導與編劇的《誰在你身邊》,找來張鈞甯、徐若瑄、莊凱勛、陳恩峰等硬底子演員主演。由何潤東執導與編劇的《誰在你身邊》,找來張鈞甯、徐若瑄、莊凱勛、陳恩峰等硬底子演員主演。(LiTV、HBO GO提供)

聊到自己私下是不是寵妻魔人?何潤東說:「我跟大家都一樣,老婆說的都是對的。我不太說『我愛妳』,我臉皮比較厚…我覺得有點肉麻,對我來說我是行動派多過嘴巴講,實際做出來讓對方感受更重要。」

在演藝圈擁有超好人緣的何潤東,最得人知便是他結婚時,孫儷還特地飛來臺灣參加婚禮,說到這位二十餘年好友,何潤東形容孫儷「蠻可愛的,很單純,她最特別就是私底下笑起來很傻,我覺得她是一個活得很明白的人」,「她其實知道自己的人生要什麼,很顧家庭,很多互動會跟大家分享,但她不是想漲粉絲流量,而是純粹紀錄。」

不光合作拍戲默契十足,何潤東可是連婚後「房事」也是請教孫儷,「當初(合作)《那年花開月正圓》時,我就問她,因為之前我跟老婆跟我爸媽一起住,我便問她要不要跟老婆搬出來?然後她就給我建議其實搬出來比較好,因為大家有大家的一個空間,聽了她建議我便搬出來,但我沒搬離我爸媽很遠,就是正隔壁而已。」

不諱言因《那年花開月正圓》開啟自己演戲事業上第二春,「那時候剛好我在導《翻牆的記憶》,好多商業活動與戲找我,但我全部都推掉了,我一個都沒接,因為我不是一個物質需求很高的人,反而我覺得現在做這個就把它做好,不要去分心,我就這樣度過了那個『吳聘潮』,但我覺得開心,因為做了我自己喜歡做的事,就是導演。」◇

何潤東認為,實際做出來讓對方感受更重要。何潤東認為,實際做出來讓對方感受更重要。(LiTV、HBO GO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