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高雄

高雄/

2022義大世界跨年 888秒煙火秀

2022義大世界跨年888秒煙火秀設計首波曝光。(義大世界提供)
2022義大世界跨年888秒煙火秀設計首波曝光。(義大世界提供)

【記者方金媛/高雄報導】國內疫情穩定,雖維持二級警戒,但防疫再放寬。義大世界10月26日搶先全台宣布舉辦跨年活動,將在12月31日施放888秒大型藝術煙火,以火樹銀花點亮南臺灣夜空,並採用新工法擴大施放效果,視覺饗宴更盛大,充滿張力與希望,要與民眾一起許下新年心願,迎接平安、美好的2022年。

義大世界表示,2022年義大跨年主題,特別訂為「紫耀義大 樂享平安」,願新的一年最大的快樂就是享有平安,同時,運用福氣888數字,煙火將施放888秒,祈福百業復甦一路發,為嶄新的2022年灌滿祝福。

義大跨年煙火將在義大世界大草坪施放,共分為四大主題,包括「關懷、希望、勇氣、未來」,煙火設計首波曝光,概念強調「開闊與希望」,高空煙火將運用斜坡地形,布署各尺寸煙火彈,從多點、多角度施放,並採用全新訂製的特殊施放器材,使煙火施放以大扇形方式呈現,層層綻放立體交錯,另有如同勝利的雙V特效,色彩繽紛,令人目不暇給。

此外,今年將再度採用頂級尺玉煙火,但施放方法和以往不同,充滿驚喜的精采設計將陸續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