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南投/

日月潭自行車嘉年華 開始報名!

民眾參加「日月潭Come!Bikeday自行車嘉年華」活動資料照。(日管處提供)
民眾參加「日月潭Come!Bikeday自行車嘉年華」活動資料照。(日管處提供)

【記者林萌騫 /南投報導】2021年「日月潭Come!Bikeday自行車嘉年華」主題日活動,即將於11月13日展開,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廣邀喜愛自行車的民眾趕快報名,到向山遊客中心一起同樂,報名網址:http://comebikeday.welcometw.com。

日管處表示,今年的嘉年華活動以「自慢日月潭,騎心齊力」為主題,活動設計兼具知識、思考與體驗的自行車遊程體驗活動,希望在疫情管制日漸解封之際,能帶動日月潭的觀光熱潮。本次活動有別於往年,主辦單位特別精心規劃系列活動,活動期間自10月30日至11月20日止。

民眾參加「日月潭Come!Bikeday自行車嘉年華」活動資料照。(日管處提供)民眾參加「日月潭Come!Bikeday自行車嘉年華」活動資料照。(日管處提供)

日管處指出,「自行車遊程體驗」是由完成領騎培訓的專業導覽人員,帶領喜愛自行車遊程的朋友深度體驗「環潭自行車道」、「埔里自行車道」、「魚池東光社區導覽」與「中興新村」等4條遊程路線。「自探索」則是有趣又具挑戰的自行解謎遊程,車友可以透過參與「玩騎埔里祕境」、「省府單車騎遇記」,深入的體驗日月潭觀光圈的獨特魅力。

參與「2021日月潭Come!Bikeday自行車嘉年華」可以獲得「314水壼」、「棒球帽」、「運動毛巾」、「高彈性透氣布」、「兒童滑步車完賽證書」等禮品,日管處歡迎愛好自行車旅遊的民眾一起來體驗不同以往的「日月潭Come!Bikeday自行車嘉年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