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桃園八德榮家 重陽節暨榮民節慶祝大會

陳靜如家主任(圖右二)代表榮家致贈榮民自治幹部們感謝狀。(桃園八德榮家提供)
陳靜如家主任(圖右二)代表榮家致贈榮民自治幹部們感謝狀。(桃園八德榮家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慶祝重陽節暨第43屆榮民節,八德榮家27日辦理慶祝大會,分別表揚3位榮民楷模、6位熱心公益長者、13位榮民自治幹部、131位樂齡活力長輩,及 15個長期為榮家用心付出的民間單位及個人,現場氣氛隆重溫馨。

陳靜如家主任(圖右四)代表榮家致贈榮民自治幹部們感謝狀。陳靜如家主任(圖右四)代表榮家致贈榮民自治幹部們感謝狀。(桃園八德榮家提供)

八德榮家主任陳靜如表示,政府在民國68年10月31日,將先總統蔣公誕辰紀念日訂為「榮民節」,以此肯定榮民對國家的貢獻。前輩們年輕時投效軍旅,保衛國家;退役後,投入重大建設,促進經濟發展;到了年長,更在社會各個角落,持續默默耕耘,貢獻一己之力。

台北曲藝團帶來精彩相聲表演。台北曲藝團帶來精彩相聲表演。(桃園八德榮家提供)

「光復臺灣」、「保衛臺灣」、「建設臺灣」、「愛留臺灣」4個階段,正是榮民前輩們一生奉獻臺灣的最佳寫照。感謝前輩們用自己的青春,確保國家人民的安全,成為社會的中堅及國家的基石,為社會帶來溫暖、帶來力量,實在令人敬佩!

陳靜如表示,八德榮家全體榮民平均年齡已達86.6歲,感謝長輩的無私付出、熱心公益,讓榮家充滿了溫馨祥和;還有績優的服務同仁,因為大家的堅守崗位、認真負責,讓住民長輩都能獲得適切的照顧;更要感謝所有支持及贊助榮家的公益團體及企業,長期的溫暖關懷及團隊協力,讓長輩們能夠有更優質的生活品質,八德榮家服務團隊將與全體住民攜手共同營造有尊嚴、舒適及和樂的頤養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