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奇異博士」驚爆染疫 直呼「真的很可怕」

英國演員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資料照。(Rich Fury/Getty Images)
英國演員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資料照。(Rich Fury/Getty Images)

【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在漫威超級英雄電影《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中飾演主角的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26日受訪時透露,自己已經確診染疫。明顯憔悴的他直呼:「真的很可怕。」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26日以視訊方式接受節目《Live with Kelly and Ryan》訪問。主持人問道:「我們想看你最近過得如何,聽說你得了新冠肺炎(COVID-19),是嗎?」康伯巴奇承認自己確診,並直呼「真的很可怕」。

雖然班奈狄克·康柏拜區說自己深感幸運,透露目前的身體狀況已經好轉,但影片中的他,明顯憔悴了許多,讓許多影迷相當擔憂。他也提醒大家疫情還沒結束。

視頻中,班奈狄克·康柏拜區被問及「如果沒有戲拍、可以休假且沒有疫情,平常會做什麼?」,他表示自己忙於家庭生活,也很喜歡做菜,還有衝浪。至於喜歡到哪裡衝浪,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一臉陶醉地說「任何地方」,表示:「我就是喜歡」。

出生於英國的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憑藉推理劇《新世紀福爾摩斯》(Sherlock》聲名鵲起,後又因主演漫威電影《奇異博士》紅遍全球,成為歐美最當紅的演員之一。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今年4月接受英國《獨立報》(The Independent)訪問時表示,他2019年底在南非拍攝電影《失控的審判》(The Mauritanian)期間染上莫名怪病,出現嘔吐等症狀。當時為了趕進度,他必須抱病上場,每拍一個鏡頭後,他都要去嘔吐一次。

後來,中共病毒(COVID-19)在全球大流行後,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根據醫學界對一些症狀的描述,一度懷疑自己是「零號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