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宥勝重返八點檔 再與周曉涵搭檔

宥勝(右)睽違8年重返八點檔,與女星周曉涵(左)擔綱主演新戲《機智校園生活》。(TVBS提供)
宥勝(右)睽違8年重返八點檔,與女星周曉涵(左)擔綱主演新戲《機智校園生活》。(TVBS提供)

【記者馬維芬/臺北報導】宥勝睽違八年重返八點檔,與女星周曉涵擔綱主演新戲《機智校園生活》,兩人26日一起現身卡司發布會。該劇是齣圍繞在校園周遭發生的青春愛情喜劇,有愛情、友情,還有家長對子女的親情。

宥勝上一次與周曉涵於同一劇組是在八年前,這次男主角睽違八年重返八點檔,巧合地與周曉涵聚首同戰八點檔線,結果男方搖身變成渣男、女方則是被甩前任,同一學校入職後才發現對方居然是隔壁班導師?

宥勝飾演比學生還調皮的放牛班老師王浩南,周曉涵則是領導資優班、披著溫柔外衣的女漢子老師伍佳麗。宥勝表示再次與周曉涵合作非常開心,因為曉涵「很好逗,看完劇本就覺得她很適合這角色,完全能想像她罵人的樣子。」

周曉涵則笑說感覺大家保養都非常好,時隔八年彼此都沒變,也透露自己是宥勝YouTube頻道:「宥勝去哪兒」的忠實觀眾,認為他是很懂生活的夢想家,這次兩人搭配「感覺會非常有趣」。

劇中王浩南(宥勝飾演)被美女老師伍佳麗(周曉涵飾演)倒追,兩人相識到相戀,某日王浩南卻人間消失,再也連絡不上。周曉涵表示:「王浩南太懦弱了,遇到事情毫不溝通直接消失,對另一半來說是非常痛苦的,會很難走出傷痛。」

戲外宥勝也認為直接消失太誇張,如果是發生在自己身上應該會動用所有人脈去追殺對方,要問個清楚。而劇中兩位前任因緣際會在校園中相遇了,被問及私下若真的遇到前任會怎麼處理?

周曉涵透露自己是裝沒事,這樣是最好的方式,才能把眼前的工作完成。宥勝則套入自身情境,自曝若遇到前任會約一起吃飯,因為各自有家庭而且都很幸福。

離家拍戲與妻天天視訊

這次宥勝久違挑起八點檔大樑,加上拍攝時間較長,也因此拍戲期間「無法天天回家」,他說首次與太太這樣分開,雖然心情複雜,但覺得兩人因為距離反而產生美感,「現在每天都會跟老婆通話或視訊說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