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傑森摩莫亞確診 戲拍一半急隔離

《水行俠》劇照。(華納兄弟提供)
《水行俠》劇照。(華納兄弟提供)

【記者鄭宜芬/綜合報導】DC英雄電影《水行俠》續集《水行俠與失落的王國》(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如火如荼拍攝中,不料主演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於臺灣時間28日傳出確診,目前已入院接受治療,緊急停工隔離。

據外媒《太陽報》(The Sun)報導,42歲的美國男星傑森摩莫亞正在英國赫特福德郡(Hertfordshire)拍片,他在劇組進行定期篩檢時被驗出陽性反應,幸好症狀輕微,目前整個劇組僅有他傳出確診消息。

不過,電影公司高層與導演都相當煩惱,因為男主角確診,拍攝進度延宕,「大家都希望他(傑森摩莫亞)早日康復,期待他重返劇組。」電影投資人也相當擔心會影響檔期延後上映。目前劇組正在依據每一位要角的戲份調整拍攝的日程,盡量不影響到整體進度。

《水行俠》在全球締造11.48億美元的高票房,續集《水行俠與失落的王國》6月在倫敦開鏡,導演溫子仁、女主角「梅拉」安柏赫德(Amber Heard)、「海洋領主奧姆」派翠克威爾森(Patrick Wilson)等班底都會回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