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濱崎步骨折 演唱會仍堅持開唱

濱崎步4日在IG宣布腳腕骨折,但週末的演唱會如期進行。(avex taiwan提供)
濱崎步4日在IG宣布腳腕骨折,但週末的演唱會如期進行。(avex taiwan提供)

【記者曾薇心/編譯】日本人氣歌手濱崎步4日在個人官方IG宣布,她4日因不慎造成腳腕骨折,但仍決定週末的兩場演唱會如期進行。濱崎步也向粉絲坦言,因為骨折關係,無法避免變更部分舞臺演出內容,但她仍會全力投入、努力為粉絲帶來更好的演出。

濱崎步預計於11月6日及7日在名古屋市綜合體育館舉辦「ayumi hamasaki ASIA TOUR 2021-2022 A~23rd Monster~」演唱會。然而她4日因不注意造成腳腕骨折,這讓她坦言,週末即將演出卻骨折,感到很焦急。

濱崎步表示,焦急的她與相關人士討論應該如何對應,決定「由於我23年來一直與傷勢和病痛如兩人三腳般地一同走過,這次也會盡量在與傷勢好好相處的情況下,站上週六與週日的名古屋公演的舞臺」。

她接著表明:「對於要如何向大家訴說此事感到很猶豫,但仍無可避免地必須變更舞臺(演出內容)。儘管如此,並不是要刪減曲目數,會以與平時沒有差別的品質,不,會比那更好,會投入全身心的為大家帶來演出,所以請前來參與演唱會的大家不要擔心,做好完全沉浸在夢想的世界裡的準備吧!!!」

濱崎步坦言她知道有各式各樣的意見,仍希望大家原諒她的任性。她也表明,終於能夠聽到大家的聲音,希望大家一起期待邁出新的一步的名古屋公演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