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支援防疫消毒 全國模範清潔人員台東受表揚

環保署110年全國特優及模範清潔人員表揚典禮首次在台東舉行。(台東縣政府提供)
環保署110年全國特優及模範清潔人員表揚典禮首次在台東舉行。(台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龍芳/台東報導】環保署辦理全國特優及模範清潔人員表揚典禮,9日首次在台東縣盛大舉行,獎勵來自全國各縣市評選出的103位模範清潔人員,感謝清潔人員終年為環境清潔的付出和辛勞,這兩年並全力支援防疫消毒工作,讓民眾有安全舒適的生活環境。

此次典禮主題為「感恩有您,防疫相挺」。環保署長張子敬表示,這兩年我們的環保英雄戴起防疫面罩,穿起防護衣,揹著消毒機具前往確診者足跡、學校及人潮較多且出入頻繁的公共區域等進行消毒。這群口罩下的環保英雄,默默的為維護環境及防疫而盡責,期望表揚活動能給予英雄們最誠摯的感謝。

台東縣長饒慶鈴受邀參加時表示,清潔隊員這兩年除執行垃圾清運資源回收等工作外,更大量投入防疫工作,守護公共場域的防疫。今年度模範清潔人員中,有一位為台東縣東河鄉公所隊員鄭振端,感謝清潔隊員在工作崗位上的認真負責,努力為民服務,並在防疫工作上守護家園、守護民眾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