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Lisa染疫但狀況良好 BLACKPINK三人檢疫陰性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圖為資料照。(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圖為資料照。(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記者曾薇心/編譯】YG娛樂25日表示,旗下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Lalisa)24日下午確診感染中共病毒(COVID-19)後狀況良好、沒有特殊的疑似症狀,而BLACKPINK其他三位成員得到的檢疫結果為陰性。

24日下午,有韓媒報導BLACKPINK成員Rosé(朴彩英)最近因為與確診者密切接觸而取消行程自主隔離。隨後YG娛樂對外宣布,BLACKPINK成員Lisa當天下午獲得確診通知,BLACKPINK的另外三位成員雖然並未被列為密切接觸者也隨即接受PCR檢查。

YG娛樂25日宣布,BLACKPINK成員Jisoo(金智秀)、Rosé、Jennie的PCR檢查結果皆為陰性,而24日確診的Lisa沒有出現特殊的疑似症狀,健康狀態非常良好。

YG娛樂聲明文末談及,BLACKPINK的四位成員都接種了疫苗,公司也藉由先行檢測的方式注意關心著旗下藝人的健康與安全,在希望Lisa早日康復的同時,公司今後也會認真協助防疫當局的疫調,對於防止病毒擴散採取必要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