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昔日「小粉紅」走入法輪功修煉

加拿大多倫多天際線 。(Fotolia)
加拿大多倫多天際線 。(Fotolia)

文/林海柔
小時候,一個問題常在麗莎腦海浮現:「誰把我送來人間?」她曾想,父母把我帶到了世上,也沒問過我願不願意。她說:「雖然年紀不大但出離的心存在已久。人念是多變複雜的,但人關心的事是簡單的:為了名、利、情一輩子消磨而過百年。如果能脫離這點事,那豈不是我一直追求的嗎?」

無神論「小粉紅」

王麗莎(Lisa)於2004年從中國到多倫多留學,有時會遇到法輪功學員在街頭講真相。當時她和許多人一樣,由於接受了共產黨的宣傳,因而對法輪功持有偏見。

最初印象是2001年中共當局編導的天安門自焚事件。那一年年初,全國電視頻道滾動播出一個打坐全身燒黑的人,當時非常震驚並感覺不可思議。她也曾懷疑此事的真實性:「怎麼一個人都燒糊了,還能保持打坐狀態紋絲不動?毫無被火燃燒的痛苦與掙扎?」

後來,麗莎被中共反覆的灌輸所影響,「我也就相信了,其實那時,我連法輪功是什麼都不知道,國家說什麼我就聽什麼,信什麼。」

在多倫多,這些人整天拉橫幅,他們在幹嘛呢?還有橫幅上面寫著「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我十多年以來根本不相信這是真的。麗莎回憶說,那時不明白也不理解,生活得不是很好嗎?如果沒有共產黨,哪裡有出國的機會呢?

誰在撒謊?

麗莎說:「到底誰在撒謊?我開始思考了,而且上網求證和搜索很多資料並開始閱讀。」

麗莎十幾年來常看到的多倫多法輪功真相點之一:太古廣場前。(明慧網提供)麗莎十幾年來常看到的多倫多法輪功真相點之一:太古廣場前。(明慧網提供)

後來她去問一個朋友關於活摘器官的事,「他的同學在廣州軍區當軍醫,是同學親口告訴他的內幕。一開始領導告訴軍醫是死刑犯的器官,他們犯了罪,不要有心理負擔。後來,『死刑犯』越來越多,摘器官的麵包車就停在刑場旁邊。這邊打死,那邊就割開取器官,往往人還沒咽氣。軍醫們一臺摘取器官的手術,每個人會分到一萬塊,大概是2000年左右。」

「我開始想,法輪功說的或許是真的。」

接觸法輪功

由於工作關係,麗莎跟一些法輪功修煉者有所接觸。她說:「我發現他們工作很認真、負責,比我接觸的其他人盡責很多,好像並不是共產黨宣傳的那樣。」

「2019年機緣下,我認識了一位法輪功學員。幾番交談之後他把《轉法輪》借給我看。懷著好奇的心,我打開了《轉法輪》。」她興奮表示:「我研究了進化論、化學、量子力學等,越研究越發現《轉法輪》中說的很科學,非常有邏輯的解釋了人體、宇宙奧祕。我不禁感嘆,難怪科學的終點是神學。」

2020年,麗莎的媽媽來到加拿大探親,遇到疫情遲遲不能回國。2021年3月的一天,麗莎媽媽的甲狀腺腫起來,她呼吸困難,一直流眼淚。當天晚上,麗莎建議媽媽不停念「九字真言」後,她感覺脖子和呼吸不那麼難受了,病痛導致的眼淚也止住了。麗莎的媽媽回國後,做了全面的檢查,醫生告訴她,一切正常。

「我成為了修煉人!」

「看到我媽媽的真實體驗,我備感自己的幸運!若不是親自經歷毫無虛假,在21世紀講究實證科學的當今,我怎樣也不會相信實實在在真實空間的奧祕天機。」麗莎說。

麗莎十幾年來常看到的多倫多法輪功真相點之一:中領館前。(明慧網提供)麗莎十幾年來常看到的多倫多法輪功真相點之一:中領館前。(明慧網提供)

她說:「我由『小粉紅』到走進大法修煉,從科學認識到感性認識,再從感性認識到理性認識,每一步都不太容易。現在我明白了來到人間的意義,唯有按『真、善、忍』做好我該做的事,方能明心見性返故鄉。」

「我終於『敢』稱呼自己是個修煉人了!」

(註:「小粉紅」是近年來中國網路上興起的一批維護中共統治方式和話語權、攻擊西方價值觀的年輕人的代名詞。)明慧原文:昔日「小粉紅」走入法輪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