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綺拉奈特莉全家染疫 鄭雨盛完整接種仍確診

儘管已完成疫苗接種,綺拉奈特莉仍遭突破性感染。(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儘管已完成疫苗接種,綺拉奈特莉仍遭突破性感染。(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全球疫情升溫,世界各地多位明星紛紛染藝確診,近期包括36歲的好萊塢女星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韓國青龍影帝鄭雨盛、《請回答1988》高庚杓等。

儘管已完成疫苗接種,綺拉奈特莉仍被突破性感染。她近期密集為新片《最後一個平安夜》宣傳,卻在上映前夕染上COVID-19(武漢肺炎),讓她相當無奈。

綺拉奈特莉接受《每日電訊報》採訪時,透露一家四口都不慎染疫,她與家人目前在家中隔離,但唯獨她的症狀比較嚴重。她直呼染疫後「讓自己變得一團糟」,兩個女兒的症狀都比她輕,而丈夫則無症狀感染者。

在電影上映前夕染疫,讓綺拉奈特莉十分無奈,她表示在全球疫情蔓延的情況下,拍攝這部關於世界末日的電影,特別讓人感到不安,「因為我們都經歷過疫情,我認為,現在所有人都應該帶著這種經歷來觀賞本片。希望片中的末日不會比現實可怕,雖然這一切都突然變得太猛烈了。」

鄭雨盛與李政宰近身接觸

韓國演員鄭雨盛所屬經紀公司Artist Company於30日向多家韓媒證實,鄭雨盛29日晚上確診染疫。他之前已經接種兩劑疫苗,且距離接種已經過了兩週以上,目前在家隔離,將按照保健當局的防疫方針行動。

另外,由於鄭雨盛本月26日晚間出席在汝矣島KBS大廳舉行的第42屆青龍電影獎頒獎典禮,他確診的消息公開後,外界也擔憂與他一起擔任頒獎人的李政宰及參與該頒獎典禮的相關人士是否身陷染疫危機。

對此,李政宰經紀公司表明,李政宰27日為了出席美國的頒獎典禮而出國前,接受檢疫的結果是陰性。

高庚杓確診 取消電影拍攝

曾主演《請回答1988》、《嫉妒的化身》等作品的韓國演員高庚杓,所屬經紀公司CL&COMPANY於30日發表聲明宣布他確診染疫。

經紀公司表示,高庚杓11月30日獲得陽性確診的檢疫結果,他分別在今年8月及10月完成了兩劑輝瑞疫苗接種,目前他已取消所有工作行程,並在自家隔離。

另外,由於高庚杓正在拍攝Netflix電影《首爾大作戰》,劇組方對此表明,考量安全問題已取消拍攝行程,相關工作人員都接受檢疫,後續行程將視檢疫結果並按照防疫方針來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