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中

臺中/

武陵農場2月櫻花季 8千營位20分鐘額滿

武陵農場落羽松。(武陵農場FB提供)
武陵農場落羽松。(武陵農場FB提供)

【記者黃玉燕/臺中報導】武陵農場楓紅、落羽松及銀杏等景色輪番吸引遊客上山,因疫情趨緩,武陵農場湧現國旅潮!11月入園數近6萬人,直逼去年11月入園人數6萬1千多人。

武陵農場露營區油菜花田。(武陵農場FB提供)武陵農場露營區油菜花田。(武陵農場FB提供)

農場日前上午8時,開放明年2月營位預定,28天總計7,896個營位,20分鐘即全數額滿。櫻花季3月進入尾聲,國民賓館日前上午也開放預定,至3月中旬共2,300間房同樣秒殺搶光。

武陵農場強調,武陵值得一遊不只2月櫻花季,上(11)月的楓紅、落羽松及銀杏是熱搜第一名,接下來12、1月的梅花也是赫赫有名,不同於平地的白色梅花,農場的梅花有白、粉、紅等多個品種,美麗程度不輸櫻花。

除了上述季節,3月為霧社櫻、桃花及蘋果花花季,4月是白藤、紫藤盛開的季節。目前農場已規劃培植5個紫藤、白藤品種,且小有成就,預計成為武陵農場的明日之星。

武陵農場表示,沒訂到營位的遊客,過幾天可上網查詢是否有人退訂釋出營位,也可考慮搭乘明年1月中旬公布的一日遊賞櫻專車,或團客旅遊方式,開心來農場賞花。◇

武陵農場賞銀杏,吸引遊客美拍。(武陵農場FB提供)武陵農場賞銀杏,吸引遊客美拍。(武陵農場FB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