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紀元廣場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2)

⊙九評編輯部
前言

一.與人鬥,滅絕人性

二.與地鬥,違背自然,其禍無窮

三.與天鬥,迫害信仰,否定人對神的正信

結語

古人云:「一日為師,終生為父」。1966年8月5日,北京師範大學女子附屬中學卞仲耘老師被女學生們戴高帽子、往身上潑黑墨、敲簸箕遊街、掛黑牌子、強迫下跪、用帶釘子的木棍打、用開水燙等等方法活活打死。北京大學附屬中學的女校長被學生強迫敲著一個破臉盆喊「我是牛鬼蛇神」,頭髮亂七八糟被剪光,頭打出了血,推倒在地上爬。

大家都認為乾淨好,髒不好。可中共宣傳「滾一身泥巴,磨一手老繭」,「手是黑的,腳上有牛屎」。這樣的人思想才是紅的,才可以上大學、入黨、升官,做共產黨的紅色接班人。

人類的進步是知識進步,而在共產黨統治下,知識卻成了不好的東西。知識分子被稱為「臭老九」,有文化的人要向沒有文化的人學習,要接受貧下中農的再教育才能重新做人。為了實施對知識分子的再教育,北京清華大學的教師們被發派到了江西南昌的鯉魚洲。這個地方血吸蟲流行,原來的勞改營都被迫搬遷。教師們只要沾了河裡的水就馬上染病。一個個肝硬化、肝腹水,很多人喪失生活勞動的能力。

柬埔寨的紅色高棉(柬共)在周恩來的慫恿下,更登峰造極的對知識分子進行迫害。有獨立思想的就需要進行改造,從精神上消滅到肉體上消滅。從1975年至1978年,柬埔寨人民被殺害了1/4,有人就因為臉頰上有戴眼鏡的痕跡而難逃厄運。

柬共在1975年勝利後,波爾布特開始建立超前的社會主義,就是無階級差別、無城鄉差別、無貨幣、無商品交易的「人類社會的天堂」。最後家庭也解體了,成立男勞動隊、女勞動隊,一律強制勞動,一起吃大鍋飯,一樣穿黑色革命服裝或軍裝。夫妻只能在獲得批准的前提下方得一週相聚一次。

共產黨號稱天不怕、地不怕,妄想改天換地,其實是要澈底否定宇宙中一切正的因素和力量。毛澤東說過:「各世紀中,各民族起各種之大革命,時時滌舊,染而新之,皆生死成毀之大變化也。宇宙之毀也依然,宇宙之毀絕不終毀也,其毀於此者必成於彼無疑也。吾人甚盼望其毀,蓋毀舊宇宙而得新宇宙,豈不愈於舊宇宙耶!」

親情乃天經地義,夫妻、子女、父母、朋友、人與人的正常交往構成了人類社會。通過不間斷的各種政治運動,中國共產黨把人變成狼,甚至比虎狼更凶殘。虎毒不食子,但在中共統治下,父母、子女、夫妻之間互相揭發,斷絕親屬關係的比比皆是。(每週四、五、六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