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周予天《全明星》遭謾罵 席惟倫正向鼓勵

周予天(右)邀好友婁峻碩(左)合唱新歌。(記者黃宗茂/攝影)
周予天(右)邀好友婁峻碩(左)合唱新歌。(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創作歌手周予天(Alex)6日舉行《IDoL》發片記者會,吐露創作新歌時歷經酸民批評他在《全明星運動會》表現爛,經過時間適應、緋聞女友席惟倫也給予鼓勵,讓他恢復自信。

周予天透露:「我在《全明星》有一、兩集表現差很多,那時在拍戲,訓練沒法到,表現不好,網友留言罵我爛,說怎麼做不好,大量謾罵聲出現我社群,第一次社群這麼多人。」

他花了3週時間適應、消化,才讓心情回復,「打擊我的不是酸民的話,是我的信心,但後來有調適過了」

被問及女友席惟倫有給他安慰擁抱嗎?周予天說:「心靈上交流比較有用,叫我不要想太多,正向鼓勵幫助大。」而他也因為參賽,和紅隊隊友建立好交情。

邀好友婁峻碩合唱

這次周予天發片,好友婁峻碩特別到場站臺,兩人合唱新歌《We Gon’Be Okay》。周予天表示這首歌的靈感來自於他看到朋友失戀很難過,想寫首歌給失戀的朋友,讓他們知道沒有那麼難過。

婁峻碩聽了調侃:「你確定不是你自己?」周予天說,自己失戀很快就恢復,不會讓自己難過太久,真的是朋友的經歷。

而周予天和女友席惟倫、峻碩和女友焦凡凡目前感情都很好,要如何揣摩失戀的感覺?婁峻碩坦言,收到這首歌的主題有考慮了一下要不要接,笑說:「畢竟我離上次分手有點距離了。」 

聊起目前女友的感情狀態如何,周予天大笑,趕緊向一旁的經紀人求援。被問及弟弟周興哲有沒有傳授被追問感情時的應答技巧?周予天笑說:「我們不會聊這個,主要是工作上,他會教我Live技巧,他說唱歌不要太用力,有麥克風,這樣會比較穩,都給這樣實質的意見。」

此外,弟弟周興哲剛返臺正在隔離中,透過錄影為哥哥加油打氣,開玩笑說:「祝福專輯大賣,以後吃飯買單的時候,當然去找你,不要來找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