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Lulu搭檔木曜四主持臺北跨年 A-Lin壓軸演出

樂團告五人將搭檔金曲歌后徐佳瑩同臺飆唱。(臺北市觀光傳播局提供)
樂團告五人將搭檔金曲歌后徐佳瑩同臺飆唱。(臺北市觀光傳播局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2跨年晚會」8日於臺北市政府舉辦壓軸卡司公布記者會,木曜四超玩團隊首度接下重任,與連莊3年的Lulu黃路梓茵主持晚會,壓軸演出將由A-Lin與四分衛合體大秀爆發力嗓音。

木曜四超玩(邰智源、KID、謝坤達、溫妮、泱泱和阿部瑪利亞)團隊首次擔當跨年控場大任,還將擔任開場表演。邰智源自稱「LIVE始祖」,跨夜主持不擔心體力,唯一怕的就是「最怕吃不到好吃的」,因此會在後臺準備燒肉、串燒、火鍋等美食。

連續3年主持臺北跨年的Lulu有零負評美名,她笑稱今年會把自己當作謝金燕來做opening。談到主持跨年晚會碰過什麼突發狀況?她說去年曾發生舞臺門打不開,歌手被關在門後出不來的窘境。

而她與「萬秀洗衣店」第三代張瑞夫交往中,被問及主持完跨年是否與男友一起過?她害羞表示:「我每年跨年都在工作,你們就是我的家人。」KID調侃:「喔唷,這時候想要跟我們了?我家有很多衣服想要洗。」

人氣樂團告五人也到場揭曉晚會最終卡司名單,他們將搭檔金曲歌后徐佳瑩同臺飆唱,並透露雙方曾經在雲端舞臺合作過,這次也開始初步的討論,「這也是我們第一次到臺北唱跨年,非常期待與徐佳瑩合作,可以玩出不一樣的音樂!」

天生歌姬A-Lin將與搖滾樂團四分衛合體演出,大秀爆發力嗓音,在跨年倒數後壓軸登台,已4年沒發新作品的A-Lin近期終於孵出新單曲《盡情旋轉》,且獨家透露還有一首新歌也將製作完成。而四分衛上一次在臺北跨年演出已是20年前,透露心情既期待又興奮,還對合作對象A-Lin喊話,希望能聽見A-Lin演唱自己的經典作品《雨和眼淚》。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2跨年晚會」完整演出卡司包括A-Lin、Lulu黃路梓茵、Tizzy Bac、木曜四超玩主持群、四分衛、告五人、旺福、茄子蛋、徐佳瑩、動力火車、梁靜茹、黃小琥(依筆畫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