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韓國疫情再升溫 國民MC劉在錫確診染疫

劉在錫於13日進行COVID-19檢測結果為陽性。(記者黃宗茂/攝影)
劉在錫於13日進行COVID-19檢測結果為陽性。(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樂慧萱/編譯】近日韓國疫情急速升溫,「國民MC」劉在錫所屬經紀公司Antenna於13日發表聲明表示:「旗下藝人劉在錫於本日上午進行COVID-19(中共病毒/武漢肺炎)檢測後結果為陽性。」

經紀公司表示:「劉在錫於9月底完成了第二次疫苗接種,12月11日他被告知與確診染疫者有密切接觸後立刻進行了第一次PCR檢測,結果為陰性,被列為被動觀察(自主監控)對象。之後他根據防疫方針,今日(13日)上午進行了第二次PCR檢查,結果為陽性。」

Antenna還表明:「劉在錫已經取消了所有活動行程,根據防疫當局的指導採取必要的隔離措施。我們將盡最大努力確保藝人和工作人員的健康和安全。」

與劉在錫同一經紀公司的歌手柳喜烈也在8月末完成了第二次疫苗接種,12月10日晚間確診感染COVID-19。

此外,演藝圈眾多藝人包括鄭雨盛、尹恩惠、芮智苑(芮智媛)、Super Junior崔始源、BLACKPINK成員Lisa在接種疫苗後仍然確診染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