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桃園藍軍公投選前衝刺 街頭舉牌呼籲踴躍投票

中壢區自立社區千人宣講說明會,現場滿滿人潮。(中國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提供)
中壢區自立社區千人宣講說明會,現場滿滿人潮。(中國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4大公投已到最後衝刺階段,桃園藍軍動起來,除在街頭舉牌還有千人宣講,把握關鍵時刻全力催出4個同意票,桃園市議長邱奕勝17日晚並將率10餘名黨籍市議員參加在台北中正紀念堂的民主守夜活動,邱奕勝呼籲,公投投票日,請鄉親踴躍出門投票,一定要讓4個公投過關。

桃園市議員張桂綿在蘆竹地區舉牌宣傳投4個同意。桃園市議員張桂綿在蘆竹地區舉牌宣傳投4個同意。(中國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提供)

為了宣達公投4個同意的理念,桃園市藍軍市議員及黨工,這幾天紛紛站在各區重要路口,高喊「4個同意就是民意」、「4個都同意台灣更美麗」、「4個同意人民勝利」等各種口號,同時利用機會街頭短講,強調反萊豬護食安、公投綁大選方便又省錢、藻礁投同意生態會永續、核四投重啟才有好空氣的立場,吸引不少來往路人及汽機車駕駛人的目光。

立委呂玉玲在平鎮地區舉牌宣傳投4個同意。立委呂玉玲在平鎮地區舉牌宣傳投4個同意。(中國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提供)

邱奕勝為了4大公投,更是馬不停蹄四處宣講,16日下午4點,加碼於中壢區自立社區舉辦千人宣講會,立委魯明哲及市議員梁為超也加入宣講陣容,在活動結束之前,近千人手持國旗,全體大合唱「中華民國頌」,氣氛為之沸騰,讓公投宣講活動進入最高潮。

邱奕勝等人表示, 4大公投就是對蔡英文民進黨政府的不信任投票,民進黨政府不擇手段動用所有資源「反公投」,就是與人民為敵,違抗人民的自由意志,大家應該勇敢站出來投下4個公投同意票,展現民意。

邱奕勝17晚也會率10餘名黨籍市議員,前往台北中正紀念堂,參加黨中央舉辦的民主守夜活動,他將向全國人民闡述公投4個都同意的理由,呼籲全民投同意,台灣大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