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觀點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2)

文/◎九評編輯部 
前言

相似的發家史帶來相同的危機感

二.江澤民與中共同樣懼怕「真善忍」

三.江澤民和中共之間相互利用

四.江澤民如何利用中共迫害法輪功

五.江澤民從內部打倒了中共

結語

一、相似的發家史帶來相同的危機感

江澤民是在1926年應劫而生的。與中共一直向人民隱瞞其血腥的發家史一樣,江澤民也一直向中共和人民掩蓋他自己的漢奸歷史。

江澤民17歲那年,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已經如火如荼。在愛國青年紛紛奔赴前線進行抗日救亡運動的時候,江澤民卻選擇了汪精衛偽政府1942年在南京創辦的偽中央大學接受高等教育。據多方調查,其原因是江澤民的生父江士俊在日本占領江蘇期間任侵華日軍反華宣傳機構的高官,是一個真正的漢奸。

在賣國當漢奸方面,江澤民與中共如出一轍,對中國人民缺乏感情,可以肆意屠殺中國人民。

在中共取得內戰勝利後,江澤民為混入中共謀求富貴,謊稱自己過繼給了早年加入中共,後來被土匪亂槍打死的叔父江上青,並利用這個關係,幾年時間,就從一個處級幹部升任電子工業部副部長。一望可知,江的陞遷並非依靠本事,而是靠拍馬屁和人際關係上的鑽營。在江澤民任上海市委書記期間,對每年到上海過春節的李先念、陳雲等黨內大佬極盡巴結之能事,曾為給李先念送一塊生日蛋糕,而以上海市委書記的身分在大雪地裡站立恭候數小時之久。

1989年的「六四」屠城是江澤民生涯中的另一個轉折點,他依靠強力鎮壓敢言的《世界經濟導報》、軟禁人大委員長萬里和支持血腥鎮壓學生而成為中共總書記。早在屠城之前,江澤民就給鄧小平送上密信,要求採取「果斷措施」,否則「就會亡黨亡國」。15年來,江更以「穩定壓倒一切」為名,對一切異議人士和獨立信仰團體大肆鎮壓屠殺。

中俄雙方從1991年起勘分邊界,江澤民全面承認了沙皇俄國和前蘇聯對中國的侵略,全面接受了自《璦琿條約》開始的所有中俄不平等條約,出賣的中國領土達100多萬平方公里。

縱觀江澤民的簡歷,他以漢奸長子冒充烈士遺孤,親身實踐共產黨的「騙」字訣;支持屠殺學生,鎮壓民運和信仰人士,親身實踐共產黨的「殺」字訣;中共曾作為共產國際遠東支部,處處聽命於蘇聯,江澤民則無償獻上土地,親身實踐共產黨的「賣」字訣。

江澤民和中共具有相似的不光彩發家史,這注定了二者對權力都有著極度的不安全感。(每週四、五、六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