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觀點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9)

文/◎九評編輯部 
前言

相似的發家史帶來相同的危機感

江澤民與中共同樣懼怕「真善忍」

江澤民和中共之間相互利用

四.江澤民如何利用中共迫害法輪功

五.江澤民從內部打倒了中共

結語

(一)動用媒體封鎖消息

「名譽上搞臭」的實施,是由中共絕對控制的媒體進行的。1999年7月22日,在開始抓捕法輪功學員的第三天,中共控制的媒體開始了鋪天蓋地的反法輪功宣傳,以北京的中央電視台為例,在1999年期間,中央電視台每天動用7個小時播出各種事先製作的節目,以大量歪曲篡改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講話開始,加上所謂自殺、他殺、有病拒醫死亡等案件,極盡能事對法輪功及其創始人進行誣衊和抹黑宣傳。

最著名的例子之一,是把李洪志先生在一次公開場合表示「所謂地球爆炸的事情是不存在的」中的「不」字剪掉,並以此誣衊法輪功宣傳「世界末日」。更有甚者,以移花接木等手段,把普通刑事罪犯的犯罪行為移植到法輪功學員頭上,以欺騙世人。如京城瘋子傅怡彬殺人、浙江乞丐毒殺案等等神經病、殺人犯都栽贓到法輪功頭上,然後利用媒體煽動不明真相的民眾對法輪功產生無端仇恨,為不得民心的血腥迫害尋找藉口和支持者。

中共絕對控制的2千家報紙,1千多家雜誌,數百家地方電視台和電台,全部超負荷開動起來,全力進行誣衊法輪功的宣傳。而這些宣傳,再通過官方的新華社、中新社、中通社和海外中共媒體等,散播到海外所有的國家。據不完全統計,在短短的半年之間,中共媒體在海內外對法輪功的誣衊報導和批判文章,竟然高達30餘萬篇次,毒害了無數不明真相的世人。

中國駐外使領館也擺放大量所謂揭批法輪功的畫冊、光碟和單行本;外交部網站上,專門開闢所謂揭批法輪功的專題欄目。

不僅如此,1999年底,江澤民更是赤膊上陣,在新西蘭舉行的亞太高峰會上,把中共製作的誣衊法輪功的小冊子,人手一冊發到與會的十多個國家的元首手中,這種低劣手法在國際上讓人恥笑。在法國,江澤民又一次違反中國憲法,更直接通過外國媒體宣布法輪功為「邪教」,以圖達到其「名譽上搞臭」的目標。

一時間黑雲壓城,大有文革再來的肅殺勢頭。

最為惡劣的,是在2001年1月導演了一場所謂的「自焚」鬧劇,並通過新華社以從未有過的速度向全世界散播,嫁禍法輪功。這場鬧劇,後被包括服務於聯合國的國際教育發展組織(IED)在內的多個國際組織認定為虛假編造。在面對質詢的時候,一名參與製作電視節目的工作人員辯稱,中央電視台所播放的部分鏡頭,是「事後補拍」的,鎮壓者的流氓本性曝露無遺。人們不禁發出疑問,那些「視死如歸的法輪功弟子」,怎麼會和中共當局如此合作?(每週四、五、六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