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觀點

彩虹護守的土地 世界不能失去臺灣(下)

雙彩虹長久的停駐,宛若神無聲的言語。(123RF)
雙彩虹長久的停駐,宛若神無聲的言語。(123RF)

文/夏禱
(接上文)彩虹護守的土地 世界不能失去臺灣(上) 

今天,人類文明的命脈懸在臺灣這座島嶼上。七十年前,麥克阿瑟說:失去這座島嶼,就失去太平洋。今天,人們說的更澈底:失去這座島嶼,我們就失去了世界。

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明確的說出了共產中國在社會主義陣營中扮演了主角。不是蘇聯,而是蘇聯一手扶植起來的中共,將帶領共產陣營完成它的終極任務。

「中華傳統文化是創世主為了最後救度眾生,而在中國親自奠定的文化。毀掉中華傳統文化是共產邪靈的首要目標。」(《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國篇,第三章)

為了完成這既定的藍圖,竊奪中華民國是社會主義革命核心的一環。為了摧毀這神傳給人類的文化,為了摧毀人類,共產主義終極的惡綁架了善,腐蝕了善,企圖把她毀滅。

現在,七十年後,紅色帝國把炮火再度瞄準了中華民國臺灣。它十分清楚,中華民國是文明古國中國的根苗,而中國是人類文明最初與最終的家園。為了摧毀人類,斬草必須除根。

我們正在承受的這一場大瘟疫致命而殘酷。那是因為它背後的根源,它真正的,不可告人的目的致命而殘酷。

一切已經發生。我們需要的,是對正在發生和早已發生的許多事情有一個正確的理解。我們需要的,是對這些事情獲得一個明確的解釋。然後,我們從新出發。

被消失的國旗國歌

讓我們回到1950年,痛失國土的中國第一夫人告別美國紐約那一年。

演講中,宋美齡告訴紐約人:「幾天之後,我就要回到中國去了。我不是回到南京、重慶、上海或廣州,我不是回到我們的中國大陸上去,我要回到我的人民所在地的臺灣島去,臺灣是我們一切希望的堡壘,是反抗一個異族(共黨)蹂躪我國的基地。」

就這樣,默默無名的小島臺灣進入世界的視線。然而,她有一個美麗的名字:福爾摩沙,美麗之島。和中華民國一樣,她是一座年輕,充滿活力的島嶼。

中華民國守住臺灣。小島上寫遍了「毋忘在莒」、「還我河山」的大書法。韓戰戰俘老兵身上刺滿了「反攻大陸」、「光復山河」的刺青。島嶼的首都是一條條以中國省分、城市命名的街道,有如把中國大陸地圖覆蓋在臺北城上。

金門國家公園「毋忘在莒」碑。(阿仁/維基百科)金門國家公園「毋忘在莒」碑。(阿仁/維基百科)

在世人沉浸在對共產黨的幻想時,蔣介石一語道破了中共的本質。在《蘇俄在中國》、《耶穌受難節證道詞》等著作中,他睿智的指出了中共的真相,直到今天,他的洞見超出了許多猶在夢中的人。

屈身島嶼的中華民國沒有再返回中國大陸。1971年,臺灣退出聯合國,她的位置被竊國的偽中華人民共和國占據。世界局勢丕變,偽人民共和國以金錢收買了許多國家,共產陣營聯手把它推入聯合國。更主要的,為了聯中抗俄,美國伸手把紅色中國迎入了自由世界。

逐漸的,中國第一夫人演講中所說的「中國」一寸寸縮聚在臺灣島上,變成了人們今天所熟知的「臺灣」。同時,「中國」這一名詞被赤色中國霸占為它的專利,直到人們遺忘了臺灣是中華民國安身立命的地方。直到人們忘記了,中華民國才是真正的中國。

在共產中國無情的打壓下,臺灣一步步失去了政治的空間,失去了一個個邦交國。她退出了聯合國、世貿、世衛,遊走在世界的邊緣。逐漸的,生活在臺灣的中國人重返故土的盼望落空。到最後,「反攻大陸」成為一個太沉重的夢,提起來惹人笑話。

在鐵幕後如火如荼的進行文革時,蔣介石在臺灣推行三民主義,把孫中山先生的建國理念實踐。蔣介石同時推展新生活運動,把臺灣打造成復興中華文化基地。教化民風、推行國民教育,以重現中華文明禮儀之邦的傳統。

在婆娑之洋、美麗之島,臺灣成為文明古國中國的命脈。

在蔣經國時代,隨著本土爭取自由的力量勃發,美麗島事件中,臺灣人爭取民主的熱情衝擊著社會,也衝擊著當時的威權政府。在臺灣人前仆後繼的努力下,1987年,臺灣解除長達近40年的戒嚴,同時解除報禁、黨禁。中華帝國的後裔:臺灣,走上了民主自由之路,成為亞洲一座自由燈塔。

同時,偽人民共和國加大力度打壓,直到中華民國失去了在國際活動中升自己的國旗、唱自己的國歌的權利。失去了稱呼自己國號的權利。只有當中華民國運動選手們贏得了冠軍,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才能升起,肅穆的國歌才能響起。這時,為自己的國家贏得了冠軍的選手會激動莫名,淚流滿面。

人們甚至不能說出「中華民國」(Republic of China)。紅色帝國畏懼這幾個字,如同畏懼自己見不得天日的罪行。

赤色中國有一個百年大夢:稱霸世界,取代美國。而奪回臺灣是這個夢的必然組成部分。必須全體殲滅中華民國,極權中國才能放心。只要中華民國存在一天,它的非法性就如白日一般昭著。猶如一名強盜,除非把金銀財寶的主人殺了,它奪來的東西隨時會被收回。它怕它的罪名才不會隨時被人指出,它怕它的真實面目曝光。

為遏制中共軍機擾臺,2021年10月2日至3日美、英三航母在沖繩海域軍演。荷蘭、加拿大和新西蘭的軍艦也參加了這次軍演。(日本海上自衛隊圖片提供)為遏制中共軍機擾臺,2021年10月2日至3日美、英三航母在沖繩海域軍演。荷蘭、加拿大和新西蘭的軍艦也參加了這次軍演。(日本海上自衛隊圖片提供)

因此,島嶼上的中華民國是它的肉中釘眼中刺,是它罪行的證據,它暴政的反面。

如此,紅色帝國一步步逼近中華民國臺灣,全方位蠶食她。兩千枚飛彈對準她。五千名共諜駐入。2019年起,一架架戰鬥機每天在臺灣上空盤旋。2020年,紅色欽點的議員入駐立法院。

彩虹守護的土地

2017年,雙十節清晨,中華民國總統府背後出現了一道雙彩虹。11月,陽明山再度出現了一道雙彩虹,從上午到下午在天上懸掛了九小時,進入了金氏世界紀錄。

古代中國人相信天象。雷雨、地震、日食、祥雲,都是重要的天象。彩虹在古代被稱為虹霓。「夫虹霓天使也。降於邪則為戾,降於正則為祥,理則昭然。」(宋黃休復,《茅亭客話》)。在現代,彩虹出現天邊,多被視為吉兆和老天的嘉許、祝福。

2017年10月10日雙十節清晨,中華民國總統府上空出現一道亮麗的彩虹,為國慶活動拉開序幕。(攝影/陳柏州)2017年10月10日雙十節清晨,中華民國總統府上空出現一道亮麗的彩虹,為國慶活動拉開序幕。(攝影/陳柏州)

在《聖經.創世紀》中,洪水後,上帝指著天上彩雲中的彩虹告訴諾亞:「我與你們立約,凡有血肉的,不再被洪水滅絕,也不再有洪水毀壞地了。」(創9:11-13)

彩虹是上帝對人類立下的神聖誓約。在被世人遺忘的中華民國土地上,出現了長達九小時的彩虹。在古代,神透過河圖、洛書向半神半人的聖王說話。現在,在人類文明的根苗之地,在備受欺輕忽的中華民國,神在天邊放了一道長久長久的彩虹。中國人知道,非凡的天象預示了非凡的事件。

人類正在通過一場重生的陣痛。像是通過一條黑暗的甬道,若是我們能集體洗淨自己、重尋道德、傳統,我們瀕臨險境的生命將要復活。(123RF)人類正在通過一場重生的陣痛。像是通過一條黑暗的甬道,若是我們能集體洗淨自己、重尋道德、傳統,我們瀕臨險境的生命將要復活。(123RF)

在這之後,中華民國一步步重回世界舞臺。

同時,2019年起,神祕多變的中共病毒(武漢肺炎)悄悄侵蝕各民族,奪取了至少上百萬條人命。2021年8月,美國議員共和黨議員發表了900頁報告,眾多證據顯示病毒來自武漢病毒研究所P4實驗室。

在致命的疫情中,各國回憶起來被自己背叛的中華民國,二戰中忠實英勇的盟友。

1943年,中國第一夫人在鼓動美國加入抗戰時向美眾院說:「個人之品德,於困厄中驗之,亦於成功中驗之。以言一國之精神,倍加真確。」(1943年向美眾院演說)

麥克阿瑟則準確的預言:「美國現在對華戰略的失策,會引起一連串災難,這將是美國百年來政治的最大敗筆。姑息赤禍,我們未來幾代人要為此付出沉重代價,或許要一百年之久。」

七十年後,在付出了重大代價,幾乎要集體覆亡後,各國回轉身來,向被忽視了多年的臺灣伸出了友誼的手。來自美、英、德、法、荷、日的戰艦、護衛艦一艘艘巡弋台灣海峽,打造一座壯麗的海上壁壘。

經歷了人類集體的敗德、投降和背叛,經歷了中共病毒不知何時結束的噩夢,世人已醒來,看到了懸在自己頭上的一柄利劍。這是我們並肩自救的最後時刻。這是人類最後的救贖,我們最後的一次機會。

人類正在通過一場重生的陣痛。像是通過一條黑暗的甬道,若是我們能集體洗淨自己、重尋道德、傳統,我們瀕臨險境的生命將要復活。

中華文明是神傳文化,上古的聖人、聖王半神半人,具有天賦異稟,超凡的大能。圖為〈軒轅問道圖〉(局部),描繪黃帝在崆峒山向廣成子問道。(國立故宮博物院)中華文明是神傳文化,上古的聖人、聖王半神半人,具有天賦異稟,超凡的大能。圖為〈軒轅問道圖〉(局部),描繪黃帝在崆峒山向廣成子問道。(國立故宮博物院)

為了這神聖的復活,那道雙彩虹——上帝的誓言,提前在雲彩中橫過天穹。是在人類文明的根苗:中華民主共和國的山巔,雙彩虹長久的停駐,宛若神無聲的言語。(完)

——轉載自《新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