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鍾欣凌新年接代言 笑稱長得「營養均衡」

鍾欣凌的新戲劇與電影都陸續開工。(紅牛奶粉提供)
鍾欣凌的新戲劇與電影都陸續開工。(紅牛奶粉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以演活「婆婆」形象而贏得金鐘視后的鍾欣凌,近年來橫跨戲劇、電影、主持三領域,近日接下奶粉品牌代言人,她打趣說:「應該是廠商看我頭好壯壯就是最佳的營養均衡代言人啦!」

鍾欣凌表示,接下從小最愛喝的奶粉,感覺重回兒時的記憶。她並提及之前父親在世時,生病身體虛弱,正為營養均衡而煩憂,就是該牌奶粉讓父親得到營養補充,減緩不適,讓她體會到健康的重要,「也是機緣吧,感念父親因而接下代言!」

鍾欣凌也說,「要找到一個純淨的產品,真的很不容易,自己也主持健康節目,食用品成分越少更好,讓身體減少不必要的負擔」,並笑說自己很懶,但之前健檢後才開始注意飲食攝取勝過藥物,每天好好的吃、好好的喝與好好的睡。

她認為平日的保養更重要,雖然自己懶得運動,但很努力吃得均衡,「我可不是個沙發馬鈴薯,平日只要沒工作,我都會帶著小孩出外呼吸大自然空氣,每天在家也很少坐著,都不停的走路」,當然她保持健康的秘招就是「大哭、大笑,來釋放心靈得到均衡!」

提到近況,鍾欣凌說去年因為疫情,許多預訂的工作都延期,很開心戲劇、電影今年終於都將陸續開工,因此趁著開始忙碌前,計劃在過年期間帶著全家入住飯店游泳迎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