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溫昇豪新年開直播 將透露《茶金》幕後祕辛

溫昇豪宣布加入直播平臺合作。(記者黃宗茂/攝影)
溫昇豪宣布加入直播平臺合作。(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溫昇豪、蔡淑臻等藝人7日出席記者會宣布加入直播平臺合作,他透露將會安排一次上直播節目的行程,屆時可能會分享《茶金》幕後秘辛。

近年直播崛起,溫昇豪表示,當直播主很厲害,還要照顧到粉絲黏著度。他透露會安排去上一次直播節目,可以直接和影迷交流。他表示自己沒有直播經驗,可能會以分享戲劇幕後花絮作為主題,透露會分享《茶金》幕後秘辛。而聊起過年有什麼計畫,溫昇豪笑說:「吃飯跟睡覺、陪家人」。

同樣沒有直播經驗的蔡淑臻坦言,自己有看過吃播,「要一直聊天難度很高,直播主要一直想新的主題,真的蠻厲害的。」若要開直播,自己可能會在拍戲時的後臺開直播,她笑說:「但可能會被討厭,出賣所有劇組人員。」

王品澔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走紅,社群粉絲人數從4萬暴漲到將近10萬,上周還拿下了MVP。他談及近況,透露參加競賽節目受傷難免,第一次受傷是在練習足壘球時,「我太想接那顆球,那天有下雨所以滑倒」現在左手掌仍留下一塊錢大小的圓形疤痕,前幾天在訓練時還滑倒,「自己踩到自己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