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陳庭妮、胡宇威 晒鑽戒曝喜訊

 陳庭妮、胡宇威,圖為資料照。(三立提供)
陳庭妮、胡宇威,圖為資料照。(三立提供)

【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陳庭妮與胡宇威因合作《真愛趁現在》傳出戀愛傳聞近9年,如今雙雙在社群上同時晒出甜蜜合照,只見陳庭妮手戴著讚戒與胡宇威貼臉相擁,並寫著「Twogether」,讓人好奇兩人是否結婚了。

陳庭妮和胡宇威因2012年合作《真愛趁現在》後便有戀愛傳聞出現,隔年再度合作拍攝《真愛黑白配》,可說是最佳的螢幕情侶檔,之後兩人還曾被拍到溫馨接送情的畫面,直到此前,兩人都是口徑一致,對外都聲稱彼此是「好朋友」。

沒想到就在13日這天,陳庭妮突然在社群網站晒出和胡宇威的捧臉及相擁的合照,簡單貼出一句話「Twogether」,並秀出手上的鑽戒。與此同時,胡宇威也發出同樣的照片及文字,還秀出愛心貼圖,雙方隨即收到一票網友的祝福。

據媒體報導,經紀人證實胡宇威是在花蓮山上求婚成功,但目前還未訂婚期,需看兩人的行程安排。為了這個求婚,胡宇威其實規劃很久,但因為疫情影響而延後,他很在乎「求婚」這個環節,覺得是自己愛對方、給對方一個承諾的表現。而兩人特地挑了一個時間「13:14」發出貼文,代表著「一生一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