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網路PO尋「主銀」 萌柴嘟嘟回家了

桃園警察分局埔子派出所員警安撫迷途的柴犬。(桃園警分局提供)
桃園警察分局埔子派出所員警安撫迷途的柴犬。(桃園警分局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桃園警察分局埔子派出所員警與民眾合力安撫迷途的柴犬,暫時予以安置,並透過網路PO文代為尋找飼主,引起眾多網友的關懷轉發。

嘟嘟的主人開心的抱回家。嘟嘟的主人開心的抱回家。(桃園警分局提供)

飼主馮先生夫婦15日透過寵物醫院告知,得知派出所安置了一隻柴犬,很像家裡走失的嘟嘟(公的、1歲多),馬上趕到所內,嘟嘟一看到主人立即露出「笑容」撲到馮先生腳邊,隨即乖乖的依偎在馮太太懷中。

馮先生說1月12日晚上帶嘟嘟到公園散步,牠被突然的喇叭聲嚇到,掙脫牽繩逃跑,幾天來夫妻擔心的吃不下飯,因為沒有使用網路的習慣,不知道嘟嘟被員警安置了,幸好熟識的獸醫師轉告網路PO文,有隻柴犬在路上亂跑,員警已先行安置,建議他們可以到派出所認認看,結果真的是嘟嘟,讓夫妻倆陰霾的心情一下豁然開朗,對於大家的幫忙表達感謝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