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屏東多一度 屏縣推體驗四季遊程特色旅遊

屏東縣政府為行銷宣傳屏東四季遊程,以春、夏、秋、冬四季為主題,搭配在地旅遊特色推薦,打造「屏東多一度,四季屏你遊」4條示範遊程。 (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縣政府為行銷宣傳屏東四季遊程,以春、夏、秋、冬四季為主題,搭配在地旅遊特色推薦,打造「屏東多一度,四季屏你遊」4條示範遊程。 (屏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簡惠敏/屏東報導】屏東縣政府為行銷宣傳屏東四季遊程,以春、夏、秋、冬四季為主題,打造「屏東多一度,四季屏你遊」4條示範遊程,搭配在地旅遊特色推薦,讓遊客在每個季節都能遊玩屏東。

副縣長吳麗雪23日表示,後疫情時代國內旅遊朝向分眾市場,著重主題化、深度化與在地體驗,在防疫優先,生活如常的前提下,為鼓勵國人至屏東旅遊,縣府以四季為主題,建立「屏東多一度,四季屏你遊」4條示範遊程。

吳麗雪說,透過此次春夏秋冬的方式,包裝成旅遊行程,讓來屏東旅遊的民眾不僅只是單點式的遊玩,而是串成一條觀光旅遊線,不管是親山線、親水線、田野生態或是平原生態,都透過此次機會,將屏東的美及產業結合,歡迎大家一起來報名參加,屏東四季都好玩!

微暖春季配合屏東燈節以城市旅遊為主,帶領遊客探訪最具文青氣息與最多歷史文化故事的屏東市;屏東夏季很熱情可以體驗水上活動、感受潮間帶豐富生態與欣賞陸蟹群過馬路壯觀景象;涼爽秋季是豐收的好時節,適合到客庄作客,體會秋收的歡愉與品嘗特有的可可。

屏東獨具的冬季暖陽,很適合到國境之南避冬,體驗四重溪的溫泉與到訪落山風藝術季,感受屏東好好多一度,更期待旅人來屏東找出屬於自己的屏東色彩,讓他成為您口袋中的私房景點遊程。

縣府交通旅遊處表示,除了規劃示範主題遊程外,四季皆有觀光大使代言拍攝觀光影片,宣傳屏東四季旅遊。春季由蔡佩軒展現市區小清新、老文青的玩法、夏季由彭政閔上山下海熱血運動、秋季由謝哲青來屏東作客、冬季戴愛玲與原民一起高歌,期望透過影片,讓遊客能更容易了解四季屏東的旅遊景點有何不同,也讓遊客知道更多屏東新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