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中

廣亮33屆理事交接 新港城盛大登場

中華民國廣亮慈善會111度新任理事長邱金旺,在交接典禮時接受家人的獻花祝福。(記者賴瑞/攝影)
中華民國廣亮慈善會111度新任理事長邱金旺,在交接典禮時接受家人的獻花祝福。(記者賴瑞/攝影)

【記者鄧玫玲/台中報導】成立於1987(民國76)年的中華民國廣亮慈善會,於1月23日在臺中梧棲區新港城國際宴會廳舉辦,第33屆110/111年度理事長、理監事、區主任交接典禮,席開一百多桌,場面盛大隆重。111度新任理事長邱金旺致詞時表示,廣亮慈善會成立35年來,歷屆會長盡心盡力為民眾服務,因為他們無私的奉獻,讓廣亮慈善會充滿動力,將服務的熱情傳遍社會的每個角落,未來的所有的會員還會一起努力,共同服務需要救助的民眾。

中華民國廣亮慈善會新任理事長邱金旺與董事長,秘書長合影。中華民國廣亮慈善會新任理事長邱金旺與董事長,秘書長合影。(記者賴瑞/攝影)

邱金旺表示,廣亮慈善會35年來正派務實的耕耘,深獲社會大眾的肯定,會務迅速成長,目前會員遍及各行業,基本會員多達一萬多人,每年都有三大節日的慈善救濟活動,包括端午、中秋、冬令慈善救濟,還有2次捐血,未來他和團隊成員想往更廣闊的方向,希望服務的範圍更廣一點,能服務更多的民眾。

廣亮慈善會輔導會長110年度理事長陳白華,和祕書長洪尚緯及會員合影。廣亮慈善會輔導會長110年度理事長陳白華,和祕書長洪尚緯及會員合影。(記者賴瑞/攝影)

榮譽理事長陳金聖表示,廣亮基金會成立在1999(民國88)年,和慈善會的急難救助有所不同,基金會主要是針對大型的投資案,和校園愛心園地,目前有一個大型的安養計畫,正在尋求土地開展老人安養服務,而校園愛心獎金的發放則已持續多年,希望將愛的種子散布到每個校園中。

輔導會長陳白華則表示,廣亮在每個理事長任內都有很多活動,除了新年時13區會長拜拜求平安,祈求會務能順利進行;還有每年兩次2月、8月的捐血活動,都有達成一萬五千血袋的成績,而且每年端午、中秋、冬令的愛心活動也都能達到救助民間急難的效果,希望社會各界及民間企業能加入廣亮的行列,為民間急難救濟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