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韓國疫情延燒 THE BOYZ ERIC確診染疫、WINNER李昇勳

韓國人氣男團THE BOYZ,圖為資料照。(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韓國人氣男團THE BOYZ,圖為資料照。(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記者鄭宜芬/德國報導】近期韓國疫情持續延燒,IST娛樂24日宣布,旗下男團THE BOYZ成員ERIC(孫英宰)確診感染中共病毒(COVID-19/武漢肺炎);YG娛樂24日也宣布旗下男團WINNER成員李昇勳(Hoony)確診感染。

ERIC由陰轉陽

IST娛樂表示,ERIC已經接種完三劑疫苗,他在接到一起吃晚飯的朋友確診的消息後,於1月21日上午先進行了PCR檢查,並獲得了陰性的結果,且在獲得陰性判定後自身也沒有出現症狀。

公司表明,ERIC隔離到21日,並於22日以快篩試劑自我檢查後得到陰性的結果,便恢復工作行程。由於他準備於24日拍攝團體的實境節目,因此ERIC於23日再次接受PCR檢疫,24日上午接到了確診通知。

IST娛樂談及,THE BOYZ和工作人員在得知ERIC上午確診後,都進行了檢疫,目前正在等待檢查結果,公司也已迅速聯繫週日工作行程的相關人士此事。至於其他成員的檢疫結果及調整後的工作行程將於日後告知。

WINNER其餘成員檢疫為陰性

YG娛樂表示,李昇勳在23日進行個人拍攝行程前,預防性的以自我診斷試劑(快篩試劑)方式檢疫,結果呈現陽性。隨後WINNER所有成員立刻暫停了預定的行程並進行PCR檢疫,最終只有李昇勳確診染疫。

YG娛樂還說明,李昇勳已經接種疫苗,在確診前沒有出現染疫的疑似症狀,目前他的健康狀況也良好。公司也表明會盡快讓李昇勳康復,並協助防疫當局進行疫調、採取預防病毒擴散的措施,若後續狀況有變動也會盡速告知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