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炎亞綸提拔男團 勉勵「忠於初心」

炎亞綸(左3)與男團共同穿上超大牛仔褲,象徵「團結一心」。(記者黃宗茂/攝影)
炎亞綸(左3)與男團共同穿上超大牛仔褲,象徵「團結一心」。(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金鐘主持人炎亞綸25日為男團ALL IN 5《ALL IN 5成團紀念MINI ALBUM》發片記者會站臺,送上一件超大牛仔褲共同穿上,象徵「團結一心」,他以自身經歷勉勵說:「除了努力,還要保持初心,才能紅得長久。」

在《Be The One A級戰場》節目中任「遊戲經理人」及主持人的炎亞綸,對於ALL IN 5出道堪稱是最大的幕後推手,他打趣說自己像是「母雞孵蛋」非常感動,特別鼓勵男孩們:「在演藝圈除了努力,還要保持初心,才能紅得長久。」

炎亞綸送上一件超大牛仔褲,與幾位大男孩一起現場穿上,代表「團結一心」,更表示:「有句話說『感情好到像同穿一件褲子長大的』就是希望他們感情就像兄弟一樣好,一起共同打拼。」6人在臺上穿褲的畫面相當逗趣,工作人員看了打趣說:「乾脆加入團體變ALL IN 6!」

炎亞綸對於ALL IN 5非常提攜,去年在自己的生日會上特別邀幾位大男生上台表演,給他們曝光機會,讓ALL IN 5感恩在心。

團員許傑銘特別提到炎亞綸不僅是提攜貴人,更是「心理輔導」導師,他表示:「因為節目後期有一段時間表現不太好,心裏很受挫,一直卡在一個關卡過不去。後來想到亞綸老師說有甚麼問題都能夠找他聊,我當下在半夜2點多私訊他,結果就這樣一直聊到天亮!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跟我說『要打破我自己那道牆,不要為了別人的意思去做而做,而要忠於自己的初心。』跟他聊完後有受到很大的鼓勵,後來節目表現也越來越好,有更突破自己的感覺。」

而聊起喜歡的女生類型,ALL IN 5幾位男生七嘴八舌起勁討論。隊長吳承恩喜歡韓國女團Black Pink裡面唱歌跳舞一級棒的Lisa;林裕城青睞像是LuLu(黃路梓茵)這樣多才多藝、可愛又漂亮的異性類型;而許傑銘對於跟他一樣有點古靈精怪,像是鬼鬼(吳映潔)這樣的女生相當欣賞,才21歲的他更笑說「我要以結婚為前提去交往!」至於董哲瑋則對於個性美女非常欣賞,他笑說:「有個性的女生會吸引我,像是要邊直美,很喜歡她可愛的個性!」

ALL IN 5五人現在同住宿舍3個月,因為宿舍規矩嚴格,不僅有門禁,也不能帶任何朋友回家,因此團員幾乎24小時天天綁在一起,而且每個人光是忙訓練與應付學業等大小事就已經燭兩頭燒,對於談戀愛這件事無暇多想;其中年僅18歲的老么柏安更是母胎單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