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桃園國民黨團新任總召徐其萬 爭議會過半席次

桃園國民黨團黨團會議,無異議通過徐其萬議員(前左二)當選新任總召。(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提供)
桃園國民黨團黨團會議,無異議通過徐其萬議員(前左二)當選新任總召。(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27日召開會議,無異議通過徐其萬議員當選黨團第二屆第四任總召。徐其萬表示,今年是選舉年,將全力配合支持議長邱奕勝及黨中央,發揮整體作戰力量,打一場漂亮選戰,爭取議會優勢過半席次,邱奕勝勉勵所有黨籍議員年底高票連任。

新任總召徐其萬(前右一)致詞,右二為現任總召蘇家明、左二議長邱奕勝、左一副議長李曉鐘。新任總召徐其萬(前右一)致詞,右二為現任總召蘇家明、左二議長邱奕勝、左一副議長李曉鐘。(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提供)

徐其萬同時宣布黨團幹部名單,分別是副召集人黃婉如、周玉琴、黃敬平、執行長徐玉樹,新卸任總召交接典禮日期為2月7日上午11時。

國民黨團第二屆第四任總召選舉,僅徐其萬1人登記,黨團會議,全體出席黨籍議員無異議通過徐其萬為新任總召,即將卸任的總召蘇家明,除了感謝一年來黨團議員支持及鼓勵,在大家共同團結之下,包括預算、審查及執行均圓滿成功,他也推崇新任總召徐其萬認真、優秀,人緣特別好。

邱奕勝指出,今年年底11月26日選舉,他與大家一起勉勵,所有議員高票連任,議員希望能穩住絕大多數,只要議員能穩住,市長就穩得住。

徐其萬表示,他感謝議長邱奕勝、副議長李曉鐘、總召蘇家明及所有議員同仁的抬愛,給他機會擔任總召職務,今年重點是選舉,希望能配合議長領導,打一場勝利選戰,他也會全力配合支持地方及黨中央推薦的市長候選人,發揮整體作戰力量,在黨團運作上,黨籍同志互相火力支援,各區親朋好友、同學,互相推薦幫忙,穩定選票,所有黨籍議員均連任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