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嚴藝文買屋除舊布新 于子育期待過年串門子

嚴藝文買房的消息文一出,天心(左)與于子育(右)都期待造訪新居。(華視提供)
嚴藝文買房的消息文一出,天心(左)與于子育(右)都期待造訪新居。(華視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虎年即將到來,《俗女養成記2》導演嚴藝文分享近期買房除舊布新,于子育也透露過年減少行程,乖乖在家防疫,準備陪媽媽喝小米酒、打麻將。

劇中陳嘉玲買了兒時眼中的鬼屋改造成新家,現實中該劇導演嚴藝文也在臉書透露自己花光老本買了間老房子,「這是我一輩子沒有想過的事,一種直覺加一點衝動,我竟然跟隨了『陳嘉玲』的腳步。空蕩蕩的房子,要開始一點一點慢慢塑造出自己的『家』,我很期待,也有些焦慮。」

嚴藝文透露自己無法像陳嘉玲一樣包辦房子設計大小事,特別找了設計師來幫忙,還逗趣地表示「可能我害怕會進出醫院急診室吧!」文中還分享這間老屋的幾張照片。

嚴藝文買房的消息文一出,演員天心也立即回應「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于子育也很開心回應:「她就是現實生活的陳嘉玲,很替她開心,很期待她早日搬進新房,我們一定要去串門子一下。」

曾向媒體表示存好買房子頭期款的于子育,也透露自己有看到很喜歡的房子,「希望虎年可以拼一下把它買下來!」

她並分享迎接2022年的願望,希望大家工作跟身體都不會受到疫情的影響,疫情可獲得控制,平安地渡過黃曆新年,新作品也能順利在今年陸續推出。

于子育也分享了過年連假行程,透露小年夜就會回高雄與母親團聚,因為近日疫情再度升溫,過年還是在家裡聚會為主,不會有特別旅行計畫,陪媽媽聊聊天喝點小米酒,打點小麻將,也會回屏東部落與表姊妹相聚話家常、唱唱歌同樂。

《俗女2》獲臺劇十冠王

2019年《俗女養成記》叫好又叫座,2021年原班人馬齊聚的《俗女養成記2》成績更是耀眼,締造「臺劇十冠王」的紀錄,華視首播10集週週拿下週日全時段冠軍,平均收視4成為2021年臺劇收視冠軍、CATCHPLAY+影音平臺2021年度戲劇排行榜冠軍、愛奇藝國際版戲劇月冠軍與2021年臺劇排行榜前三名、myVideo戲劇節目月冠軍、中華電信MOD戲劇節目月冠軍、Hami Video戲劇節目月冠軍與年度十大戲劇節目、Yahoo!奇摩2021年度十大臺劇冠軍、豆瓣2021年臺劇排行榜冠軍、2021年國際東京戲劇獎海外特別賞唯一入選臺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