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連勝氣勢難擋 騎士晉東區前3

洛夫。(Jason Miller/Getty Images)
洛夫。(Jason Miller/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美國職籃(NBA)克里夫蘭騎士27日對戰密爾瓦基公鹿,延續近日好手感,終場以115:99擊退公鹿,勇奪最近9戰的第8勝,躋身東區前3強。

兩度榮獲最有價值球員的公鹿球星「字母哥」安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因傷休兵1天後歸隊,讓公鹿一開場士氣大振,第一節結束以35:26領先騎士。

第二節騎士甦醒,以39:22逆轉比分;下半場開始更開啟三分砲火,48秒內就投進3顆三分球,拉出一波11:2的攻勢;最終就以16分之差帶走比賽勝利。對於球隊獲勝,洛夫(Kevin Love)賽後表示:「這場勝利很重大,我們今晚是一支非常棒的團隊。」

騎士前鋒洛夫此役貢獻25分,三分球9投5中;奧斯曼(Cedi Osman)進帳23分,貢獻6顆三分球;賈蘭德(Darius Garland)也繳出19分與8助攻,新秀莫布里(Evan Mobley)貢獻16分;全隊此役共轟出19記三分球、抓下12個進攻籃板。

安德托昆波替球隊攻下26分、9籃板,但也出現7次失誤;總計公鹿此役全隊共送出19次失誤,吞下客場4連敗,為本季新高。

在東區其他球隊比賽,邁阿密熱火以110:96擊敗紐約尼克,繼續穩坐東區龍頭;隨著27日敗給騎士,公鹿跌至第5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