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掌握新紀元脈動 台灣各界向大紀元讀者拜年

台灣各界向大紀元全球讀者拜年,並讚許《大紀元時報》一直扮演著走在時代前端的角色,且掌握了新人類紀元的脈動,是所有媒體學習的榜樣。(大紀元製圖)
台灣各界向大紀元全球讀者拜年,並讚許《大紀元時報》一直扮演著走在時代前端的角色,且掌握了新人類紀元的脈動,是所有媒體學習的榜樣。(大紀元製圖)

【大紀元訊】牛年即將進入尾聲,《大紀元時報》與台灣社會一同喜迎虎年的到來。在此之際,各地方首長、立委政要與學界、商界代表向大紀元全球讀者們獻上最真摯的祝福。

他們讚許《大紀元時報》一直扮演著走在時代前端的角色,且掌握了新人類紀元的脈動,是所有媒體學習的榜樣,而《大紀元時報》堅持報導真實新聞,以中道客觀的立場,用真相、用品格道德守護台灣和全世界,絕對是人們最能信賴的媒體。

桃園市長:大紀元用心記錄世界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全球大紀元的讀者朋友們,新年恭喜。大紀元全球媒體集團秉持媒體社會責任,用心記錄著世界各地的大小變化,傳遞真切的聲音。他說,新的一年,共同期盼社會更和諧,世界更美好,讓善的循環繼續傳遞下去,「祝福在虎年,如虎添翼結善緣,虎虎生風一整年!」

桃園市長鄭文燦祝賀大紀元全球讀者新年好。(桃園市政府提供)桃園市長鄭文燦祝賀大紀元全球讀者新年好。(桃園市政府提供)

 

新竹縣長讚:堅持新聞良知

「感謝大紀元全球媒體集團,長久以來堅持新聞良知的傳統普世價值,傳遞人性的善良與美好,並監督政府施政,提供民眾知情的權益。」新竹縣長楊文科說,期盼大紀元全球媒體集團,持續肩負社會責任、堅守真實報導,為民喉舌監督政府施政,以及傳承中華優良傳統文化價值,讓真實的聲音能夠展現,讓社會更加祥和樂利,國家穩健繁榮發展。

楊文科說,祝福大紀元讀者朋友,平安健康,吉祥如意、虎年行大運。此外,由於新冠肺炎疫情還在升溫,提醒所有朋友,配合政府做好各項防疫工作、踴躍施打疫苗;他相信,我們一定能夠戰勝病毒的威脅,恢復平靜的生活。

新竹縣長楊文科祝賀大紀元全球讀者新年好。(新竹縣政府提供)新竹縣長楊文科祝賀大紀元全球讀者新年好。(新竹縣政府提供)

 

彰化縣長:祝福大家虎年行大運

彰化縣長王惠美祝福大紀元全球讀者,「虎年好運到,祝福大家虎年行大運。」她說,新年期間,彰化縣政府精心打造「北燈南花」,她邀請大紀元讀者在做好個人防疫之餘,一起幸福遊彰化。

彰化縣長王惠美向大紀元全球讀者拜年。(彰化縣政府提供)彰化縣長王惠美向大紀元全球讀者拜年。(彰化縣政府提供)

 

屏東縣長:大紀元值得肯定

屏東縣長潘孟安說,媒體是第四權,尤其在現今訊息快速流通與泛濫的時代,新聞自由、中立與真實報導,格外珍貴,「大紀元能堅守媒體的客觀性、公正性、專業性,提供大眾正確的知識與資訊,值得肯定。」

他說,大紀元提供大眾不同的角度與面向思考,尊重不同的聲音,而非成為一言堂,這才是多元的社會價值。.

潘孟安說,祝福大紀元讀者,大家平安,很高興過年跟大家見面,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虎虎生風、虎力成功、快來屏東、吹落山風。

屏東縣長潘孟安向大紀元全球讀者拜年。(屏東縣政府提供)屏東縣長潘孟安向大紀元全球讀者拜年。(屏東縣政府提供)

 

 國民黨主席:祝大紀元「牛更虎躍」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向《大紀元時報》讀者拜年,「各位大紀元的好朋友,大家好,過年到來,要跟大家拜年。」

朱立倫說,祝福大家虎年行大運,虎虎生風,虎年一切平安,走過辛苦的2021年,牛更虎躍,2022年新的一年到來,「我們一切更好、更強、更努力、更加油」。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向大紀元全球讀者拜年。(朱立倫提供)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向大紀元全球讀者拜年。(朱立倫提供)

 

基進黨主席:站在抗共最前線

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向《大紀元時報》讀者拜年,「全球大紀元的朋友,大家好,在此先跟大家拜年,新年快樂。」

陳奕齊說,大紀元的報導,可讓台灣人民以及全世界各地華人,還有外國人都更加清楚了解中共的邪惡本質,以及中共政權所幹的喪盡天良的事情,「從法輪功、維吾爾到圖博人等,甚至香港,所以我們大家要凝聚一條心。」

陳奕齊說,大紀元的報導,就像抗中(共)最前線,抵禦中共的最前線,台灣也一樣,站在抗中的最前線,「台灣基進黨也是抗中共的最前線上,在此立場上,大家一起努力。」他說,希望2022年,「中共邪惡政權可以加速滅亡,最後,謹祝大家虎年福氣啦!」

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向大紀元全球讀者拜年。(陳奕齊提供)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向大紀元全球讀者拜年。(陳奕齊提供)

 

民進黨連江縣(馬祖)黨部主委:繼續為反共發聲

「新的一年,繼續加油。 」民進黨連江縣(馬祖)黨部主委李問說,讓我們繼續為反共的理念發聲,也要讓華語世界繼續保有支持民主自由與人權價值的聲音,「各位大紀元時報讀者以及全球華人朋友,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民進黨連江縣(馬祖)黨部主委李問向大紀元全球讀者拜年。(李問提供)民進黨連江縣(馬祖)黨部主委李問向大紀元全球讀者拜年。(李問提供)

 

立委:感謝大紀元傳遞自由價值 

「感謝大紀元仍不停報導中國許多真實的現況。」立法委員許智傑說,他身為自由台灣的立法委員,對中共壓迫人權、掩蓋真相感到忿忿不平,感謝大紀元在香港國安法、武漢肺炎肆虐全球下,繼續傳遞自由的價值,越來越多民主國家看清中共邪惡本質,願意跟民主聯盟同一陣線,「社會因為有許多揭露真相的人,在持續改變中,中共不倒中國不會好!我們會繼續努力。」

許智傑說,「感謝全球大紀元讀者持續對中國人權的關注,未來一年祝福大家虎虎生風、心想事成,希望大紀元繼續揭露中共政權的黑幕,帶給讀者更多第一手的報導。」

立法委員許智傑向大紀元全球讀者拜年。資料照。(李怡欣/大紀元)立法委員許智傑向大紀元全球讀者拜年。資料照。(李怡欣/大紀元)

 

立法委員郭國文說,所有的媒體的宗旨,就是必須了解真實報導的重要性,只要是真實的報導就有存在的價值,相信大紀元能持續努力,「祝福大紀元的朋友虎年行大運,虎虎生風、走路有風、一切順利。」

「閱讀大紀元能夠接收正確訊息,屏除假訊息,這對全世界也是進步的力道。」立法委員劉建國表示,現在假訊息充斥情況,已變得有點離譜,大紀元媒體客觀公正,並將實際狀況報導出來。

立法委員郭國文向大紀元全球讀者拜年,資料照。(常懷仁/大紀元)立法委員郭國文向大紀元全球讀者拜年,資料照。(常懷仁/大紀元)

 

「特別跟全球大紀元讀者說聲恭喜。」劉建國向《大紀元時報》與讀者獻上祝福,希望大家在虎年能夠福虎生豐,台灣越來越進步,全球大紀元讀者能夠心想事成,世界各地民主生活越來越進步。

立法委員劉建國向大紀元全球讀者拜年,資料照。(李芳如/大紀元)立法委員劉建國向大紀元全球讀者拜年,資料照。(李芳如/大紀元)

 

立法委員王婉瑜表示,媒體能夠致力真實報導很好,因為很多訊息傳遞都是透過媒體力量,媒體是公共性存在,應該堅持自己的立場,將真實訊息傳遞給大家,「祝大家平安健康 也希望疫情趕快退散,讓大家能夠好好過年。」

「《大紀元時報》是世界良心的報紙、好報。」立法委員陳歐珀說,祝福大家虎年虎虎生風,大家有豐富的收入,走路也可以有風,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立法委員陳歐珀向大紀元全球讀者拜年。(陳歐珀提供)立法委員陳歐珀向大紀元全球讀者拜年。(陳歐珀提供)

 

立法委員莊瑞雄說,世界越是喧囂,真知灼見的報導,更顯出可貴;人心越是動盪,從一而終的堅持,才令人感佩!

「追求流量的時代,秉持初衷探究事實、堅持本心揭露真相的媒體,是公理正義的守護者!」莊瑞雄感謝大紀元用鏡頭呈現世界的容貌,用文字記錄事件的始末。

莊瑞雄祝福全球大紀元的讀者,新的一年虎虎生風、虎躍新程。

立法委員莊瑞雄向大紀元全球讀者拜年。(立委莊瑞雄提供國會辦公室提)立法委員莊瑞雄向大紀元全球讀者拜年。(立委莊瑞雄提供國會辦公室提)

 

立法委員鍾佳濱表示,《大紀元時報》是一份堅持報導真相,為世界帶來正向發展與社會福祉的國際性媒體。多年來堅守媒體的客觀性、公正性、專業性,提供正確的知識與資訊,深獲讀者信賴。

他說,媒體是第四權,言論自由的基石,也是維護人權的一道防線,面對中共強權對內打壓新聞自由、壓迫人權,對外以銳實力遂行霸權野心,大紀元始終無所畏懼,勇敢揭露其陰暗面,讓人敬佩。

鍾佳濱表示,值此2022年新年伊始,盼新的一年疫情早日消退,人類恢復正常生活秩序,台灣國運昌隆,大紀元讀者幸福滿滿,虎年行大運。

立委鍾佳濱向大紀元全球讀者拜年。(立委鍾佳濱國會辦公室提供)立委鍾佳濱向大紀元全球讀者拜年。(立委鍾佳濱國會辦公室提供)

 

立法委員周春米說,「各位大紀元的讀者朋友,大家好,迎來新年,祝大家福虎生風,虎年行大運。」

立法委員周春米向全球大紀元讀者拜年。(立委周春米國會辦公室提供)立法委員周春米向全球大紀元讀者拜年。(立委周春米國會辦公室提供)


立法委員 鄭正鈐說,在假訊息瀰漫混亂的環境中,在許多媒體成為政治或商業操作的工具之際,「大紀元全球媒體集團堅守媒體第四權的價值,秉持專業自律,呈現真實、客觀與平衡的報導,善盡媒體社會責任,為社會點亮一盞明燈。」

鄭正鈐說,「敬祝全球的大紀元讀者,虎年如意、虎運亨通。」

 

新竹市議員鄭正鈐向大紀元全球讀者拜年。(鄭正鈐提供)立法委員鄭正鈐向大紀元全球讀者拜年。(鄭正鈐提供)

 

市議會議長:大紀元深獲讀者信賴

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說,親愛的大紀元時報讀者朋友好,在現代資訊發達的社會當中,「訊息」扮演了相當重要的角色,由於訊息常在不知不覺當中內化到大眾的精神當中,因此堅守真實報導原則的媒體,不但能給社會注入安定的力量,也能避免大眾養成錯誤的價值觀,是非常值得獲得大眾的肯定與支持,「大紀元全球媒體集團就是這樣深獲讀者信賴的品牌之一。 」

 

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像大紀元全球讀者拜年。(邱奕勝提供)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像大紀元全球讀者拜年。(邱奕勝提供)

 

屏東縣議會議長周典論說,各位大紀元讀者大家好,在這裡給大家拜年,去年是非常痛苦的一年,因疫情關係,讓大家無論在家庭、事業上都承受了一些痛苦,希望疫情早日揮去,迎接新的一年,「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平安健康、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屏東縣議會議長周典論向大紀元全球讀者拜年。(周典論提供)屏東縣議會議長周典論向大紀元全球讀者拜年。(周典論提供)

 

市議員:繼續當大紀元後盾

台北市議員洪健益說,《大紀元時報》常報導一些不為人知的內幕,當然這部分也謝謝你們長期的監督,希望全球大紀元的讀者可以繼續支持《大紀元時報》,大家共同當大紀元的後盾,讓他們更有動力挖掘世界上不為人道的事情,並秉持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讓全世界知道什麼地方還需要共同努力來協助。

洪健益說,希望《大紀元時報》可以繼續永續下去,讓全世界讀者都可以知道應該了解的事情跟真相內幕,大紀元加油。

他說,在新的一年,大家共同防疫過關,未來迎接更好的環境以及世界的潮流,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虎年行大運。

 

台北市議員洪健益向大紀元全球讀者拜年,資料照。(陳柏州/大紀元)台北市議員洪健益向大紀元全球讀者拜年,資料照。(陳柏州/大紀元)

 

台北市議員張茂楠說,他長期參加大紀元的活動,對大紀元的價值觀非常肯定,且對於法輪功的理念都非常認同跟支持,知道必須要除惡助戰、主持公道、公平與正義,因為這是大家認同的核心價值,也是他一直奉行的主旨跟目的。

張茂楠說,新年將至,祝全體大紀元記者、大紀元讀者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並祝大家虎虎生風、虎年行大運、苦盡甘來、國運昌隆,且疫情結束,健康快樂過生活。

 

台北市議員張茂楠向大紀元全球讀者拜年,資料照。(陳柏州/大紀元)台北市議員張茂楠向大紀元全球讀者拜年,資料照。(陳柏州/大紀元)

新竹縣議員林禹佑說,新的一年,祝大家幸「虎」快樂,虎氣沖天,新冠疫情期間大家都辛苦了,不過防疫還是不能鬆懈喔,記得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一起迎接虎氣滿滿的一年。

 

新竹縣議員林禹佑向大紀元全球讀者拜年。(林禹佑提供)新竹縣議員林禹佑向大紀元全球讀者拜年。(林禹佑提供)

 

前官員:大紀元令人欽佩 

前衛生署長、生物技術開發中心董事長涂醒哲說,在目前整個全世界政治,尤其是疫情正在危害全人類時,真實的訊息是非常重要的,可惜有非常多的媒體沒有辦法遵守這樣的原則,在他們能夠好好的說明真相的時候,「我們感覺到大紀元堅持追求、報導真相的作為,令人非常肯定與欽佩。」

涂醒哲說,在當前的亂世中最重要的,只有正確不被扭曲的訊息,報導真實的媒體才是我們最需要的。

涂醒哲祝賀大紀元的讀者,「大紀元是非常優秀的媒體,能夠好好閱讀大紀元的話,的確是對大家、對台灣都非常有幫助,我也在這裡利用大紀元這個平台跟大家拜個年,祝大家虎年新年快樂、虎虎生風、台灣平安。」

 

前衛生署長、生物技術開發中心董事長涂醒哲向大紀元全球讀者拜年。(涂醒哲提供)前衛生署長、生物技術開發中心董事長涂醒哲向大紀元全球讀者拜年。(涂醒哲提供)

 

前國大:走在時代前端 能真正被信任

前國大代表黃澎孝說,《大紀元時報》一直扮演走在時代前端的角色。現在反共已經是全球新趨勢,《大紀元時報》不僅走在趨勢之前,且掌握了新人類紀元的脈動。

對於趨勢的掌握,黃澎孝說,《大紀元時報》在國內所有媒體當中首屈一指,這是做好一個新聞媒體最難得,也是《大紀元時報》在台灣最受肯定、尊重之處,「祝福《大紀元時報》繼續引領大家面向更真實的社會、面向世界潮流,以及了解世界趨勢。」

在假訊息氾濫的社會風氣當中,黃澎孝指出,《大紀元時報》一直堅持真,在很難辨別是非善惡的時候,就像定海神針一樣,帶給社會大眾標準,而這標準經歷許許多多新聞事件的檢驗之後,能夠真正為大家所肯定及信任。

黃澎孝提到,《大紀元時報》求真、求善的辦報與編輯方向,讓《大紀元時報》就像照妖鏡,照出國內歷史悠久的傳統媒體如何走樣。目前很多國內平面媒體,甚至傳統的有名大報,為了商業利益、幕後金主所放棄作為媒體最重要、最基本的要求。

黃澎孝說,《大紀元時報》如其名,非常有前瞻性和全局性地引領讀友們一起走入「全球民主陣營覺醒反共的新紀元」,並喜見《大紀元時報》正以「百年未有之變局」的浩浩蕩蕩之勢,「衝擊中共那不公、不義、不法的政權」。

春秋之筆,虎虎生風! 懲惡除暴,虎視眈眈! 新的一年,虎躍龍騰!

中華民國退役陸軍少將、前國民黨桃園市黨部副主委、前黃復興桃園支部主委于北辰將軍向《大紀元時報》讀者拜年,「各位大紀元的讀者,大家好,新年到來,過年是我們最歡欣鼓舞的日子,在此祝福大家虎虎生風、虎年行大運,新年快樂」。

 

中華民國退役陸軍少將、前國民黨桃園市黨部副主委于北辰向大紀元全球讀者拜年。(于北辰提供)中華民國退役陸軍少將、前國民黨桃園市黨部副主委于北辰向大紀元全球讀者拜年。(于北辰提供)

 

軍事專家:所有媒體學習的榜樣

「我本身非常喜歡大紀元。」前國防大學政戰學院院長余宗基是大紀元長期的讀者。他認為,大紀元有幾項最值得欣賞的優點,第一是持續針對國際社會局勢進行最真實的報導;第二,大紀元長期遭受中共假訊息的攻擊,卻完全不受中共鋪天蓋地的打壓的影響,仍始終堅持傳播事實。

他表示,大紀元追求真相的信念與毅力,是社會應該要非常珍惜的一股清流,也是所有媒體學習的榜樣。

他也分享自己長期閱讀大紀元的感受,發現大紀元的報導內容與事實最接近,尤其是有關中國的各種最新資訊,也因為有大紀元提供事實的報導,讓他對於中國當前面臨的真實內外情勢,包括經濟、外交、軍事、政治等方面,都能有一個最真實的了解,對他個人助益非常大。

他也鼓勵所有的華人同胞們,可以撥出一些時間閱讀大紀元的報導內容,相信對了解中國的實際真相,會有非常大的幫助。

余宗基也向全球大紀元讀者拜年,祝賀大家新年新氣象,虎年虎虎生風、一切順利。

 

 

得獎詩人:謝謝大紀元正義之聲

近日榮獲中華民國第41屆行政院文化獎的知名詩人李敏勇說,邁入2022年,謹祝大紀元的讀者們新年新境。冷風寒意中,北半球迎向即將到臨的春天,南半球轉入秋涼時節,面對的世界紛擾相同:中國,專制政權引發的人權陰影、文明危機,考驗著不同民主國度的人們。

李敏勇說,謝謝大紀元持續不停的正義之聲、揭發中國共產黨惡行,讓世人看到共產黨中國的真相,鼓舞遍布全球的華人,維繫對自由有愛、對民主有心的人們。

 

詩人李敏勇向大紀元全球讀者拜年。(李敏勇提供)詩人李敏勇向大紀元全球讀者拜年。(李敏勇提供)

 

新年尹始,祝福《大紀元時報》

學者:閱讀大紀元讓人無所畏懼

「在混沌的年代,我們需要大紀元。」華人民主書院理事長曾建元說,大紀元提供我們對於世界的全面而真實的認識,沒有粉飾太平,也沒有誇大造假,一切出之於記者對於事實的調查和確信、對於普世與終極價值的信仰,不畏權勢,而只服從於真相。

曾建元說,大紀元是在中國共產黨黨國暴力壓迫下和金錢收買的逆境中,經過千錘百鍊而成形的媒體,這使我們對於他的報導和分析不由得生出一片敬意。閱讀《大紀元時報》,讓我們對於新聞資訊有最接近於真實的掌握,從而能做出最有利的判斷和行動,這就是智慧,也讓人無所憂懼。

 

華人民主書院理事長曾建元向大紀元全球讀者拜年。(陳柏州/大紀元)華人民主書院理事長曾建元向大紀元全球讀者拜年。(陳柏州/大紀元)

 

「大紀元要堅守真相,求真求實的心態,對世界很有幫助。」政治大學國發所兼任教授李酉潭表示,估計虎年將會有更大動盪,希望大家懷著樂觀的心,面對一切不確定性,在對抗專制抗過程中,自由終會勝利,光明會來臨。

教育學者:推薦訂閱大紀元

台北海洋科技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副教授吳建忠說,世界在變,媒體也在變,民眾接收資訊的習慣在變,不過民眾對媒體的信任度卻越發陷入意識形態的對立。

「真正的光明不是沒有黑暗的時候,而是不會被黑暗所淹沒。」吳建忠說,在這樣虛假訊息充斥的年代,大紀元媒體仍堅守真實報導與傳統價值,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推薦大家繼續訂閱《大紀元時報》,優質媒體更需要閱聽大眾的支持。」

經濟教授:有深刻分析的經濟新聞

中央大學經濟系教授邱俊榮說,大紀元是具有國際與宏觀視野,且用非常中立角度看待全球、中國、台灣經濟的優質媒體,「他們報導非常深入,且有深刻的分析,可提供讀者最具有參考性的新聞,這是大紀元最珍貴的地方。」他說,祝賀大紀元的讀者,可揮別陰霾,創造幸福,新年財源廣進。

中央大學經濟系教授邱俊榮向大紀元全球讀者拜年,資料照。(陳柏州/大紀元)中央大學經濟系教授邱俊榮向大紀元全球讀者拜年,資料照。(陳柏州/大紀元)

公督盟執行長為人權推動者獻祝福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執行長、網路政論節目《政經最前線 無碼看中國》主持人張宏林向《大紀元時報》讀者拜年,「大紀元全球觀眾與讀者大家好,祝福大家一切心想事成,平安幸福,健康美滿。」

張宏林說,祝福所有在世界各地推動自由、民主、人權的朋友,在今年2022年,都能如虎添翼,大家一起繼續加油,新年快樂。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執行長張宏林向大紀元全球讀者拜年。(張宏林提供)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執行長張宏林向大紀元全球讀者拜年。(張宏林提供)

 

商界:人們最信賴的媒體

「大紀元堅持報導真實新聞,以中道客觀的立場,用真相、用品格道德守護台灣和全世界,絕對是人們最能信賴的媒體。」米蘭時尚髮型董長許漢宗說,真相能破迷,相信多一個人閱讀真相,就多一份凝聚更多正氣守護台灣安定人心的力量,「讓我們大家一起全力支持《大紀元時報》!」「祝福《大紀元時報》讀者褔虎生風好運來。」

 

米蘭時尚髮型董長許漢宗向大紀元全球讀者拜年。(許漢宗提供)米蘭時尚髮型董長許漢宗向大紀元全球讀者拜年。(許漢宗提供)

 

「大紀元,誠開新紀元。」開陽投控集團董事長蔡宗融說,在全球,現在充斥著假訊息與似是而非的報導,「大紀元的新聞始終反應現實生活中的真相,是難得一見負責任的媒體,也是堅持真理、真相的用心媒體之一。」

三敏電機公司總經理陳善欽說,目前訂閱的《大紀元時報》採取傳統價值,堅守報導的真實性,尤其在報導中國新聞時,會以當地真實性的報導為主,讓常居台灣的人有真實了解中國的機會,「這種堅持『真』的精神,很快會得到更多的認同。」他說,希望貴報持續挖掘真相,並堅持下去。

陳善欽跟大紀元的讀者拜年:祝福大家2022, 虎立旺(台語發音:讓你旺的意思)、 虎立爽、 虎立好運、 虎立健康、虎立平安、虎立大賺錢。

合勤共生宅董事長李柏憲則說,這一年來,在全球的挑戰下,依然看見大紀元的報導,用畫面呈現生活點滴,用文字續寫真實情況,「每一篇報導在字句間看見,大紀元真實傳達著溫馨的情感與社會的現況。」「祝願大紀元,福虎來春、鴻圖大展」。

明道大學退休校長、有機生態推手City Bear生態農場負責人陳世雄說,大紀元堅持公義和勇氣,挖掘並報導真相,鼓舞自由民主世界,對抗黑暗邪惡極權,「祝大紀元全球讀者虎年大吉。」

責任編輯:于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