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綠衫軍雙衛發威 賞籃網9連敗

布朗(左)。(Steven Ryan/Getty Images)
布朗(左)。(Steven Ryan/Getty Images)

【記者鍾雅/綜合報導】布朗(Jaylen Brown)與史瑪特(Marcus Smart)9日各自攻下22分,率波士頓塞爾提克以126:91輕取布魯克林籃網,笑納本季最長的6連勝,近況悽慘的籃網則苦吞9連敗。

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上月15日出戰紐奧良鵜鶘時膝蓋受傷,高掛免戰牌至今,少了他的助陣,籃網近12場僅贏2場;另一球星哈登(James Harden)也因左大腿傷勢連3場缺陣。

布朗一開賽就攻下8分,助塞爾提克打出14:0攻勢,首節還剩5分鐘,綠衫軍就以28:2領先,第一節打完也還保有35:16優勢,布朗單節貢獻12分。

籃網第二節展開反攻,一度追到落後12分,但史瑪特攻下11分,讓綠衫軍上半場結束仍以69:43大幅領先。

布朗全場12投9中,外帶9助攻與7籃板,史瑪特全場16投8中,射進本季最多的6顆三分球。塞爾提克明星前鋒塔圖姆(Jayson Tatum)此役繳出19分,也是塞爾提克贏球功臣之一。塞爾提克近9戰狂拿8勝,輸球的籃網戰績則跌至東區第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