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楊祐寧過年被追問 《華燈》兇手是誰?

楊祐寧2月11日在為自家餐廳「元鍋」新產品站臺。(記者黃宗茂/攝影)
楊祐寧2月11日在為自家餐廳「元鍋」新產品站臺。(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藝人楊祐寧出席自家火鍋店宣傳,因為在夯劇《華燈初上》飾演刑警「成哥」潘文成,11日出席活動時,楊祐寧笑說連過年期間都被親戚朋友追問,凶手是誰?

楊祐寧為自家火鍋店「元鍋」站臺宣傳,分享「美麗醬」和「美麗酸辣麵」,並邀請現場媒體試吃。他表示,自家產品也是自己最好的伴手禮,不但會帶給朋友吃,也會帶給《華燈初上》的劇組分享。

楊祐寧為自家餐廳「元鍋」新產品站臺,分享「美麗醬」和「美麗酸辣麵」。楊祐寧為自家餐廳「元鍋」新產品站臺,分享「美麗醬」和「美麗酸辣麵」。(記者黃宗茂/攝影)

提到《華燈初上》,楊祐寧突然抱怨「林心如很難追」,他表示,自己與林心如4度合作,兩人之間非常有默契,但4次合作都是他苦戀林心如,連手都沒有牽過,他故作生氣的說:「林心如就是很故意。」

《華燈初上》第三季預告日前釋出,懸疑的劇情令人更加好奇凶手的真實身分,楊祐寧說,就連過年期間也被親戚朋友追問,至於有沒有洩漏口風,楊祐寧笑說:「我的回應都是不要多做沒有意義的猜測,好好追劇就好。」

而影后舒淇也是劇迷,她日前在IG上虧「成哥」辦事不力、抓不到凶手一事,楊祐寧無奈的說:「我都照劇本啊!她一直都在大眾面前不給我面子。」他也回憶起過去和舒淇合作的經驗,透露拍攝時舒淇賞他巴掌,賞得很狠,「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馮導(馮德倫)在,那巴掌聲超大!」最後他故意開玩笑的說:「所以我說演藝圈的姐不好惹。」

《華燈初上》目前正規劃第四季,被問到是否會繼續參與演出?楊祐寧認為,目前三季已經收在一個完美的句點,「不會因為戲好就無限加碼下去」,但對於衍生劇或是外傳,則抱持著不排斥的心情。◇

楊祐寧表示,自家產品也是自己最好的伴手禮,楊祐寧表示,自家產品也是自己最好的伴手禮,(記者黃宗茂/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