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WTT杜哈站/林昀儒單打失利 與鄭怡靜闖混雙決賽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我國好手持續在WTT挑戰賽杜哈站出擊,雖然林昀儒男單次輪失利未能晉級,但他與鄭怡靜搭檔的混和雙打則是以3:0輕取香港的何鈞傑與李皓晴,晉級決賽。

在臺灣時間22日深夜的男子單打次輪賽事,林昀儒面對同為左手持拍的21歲中國選手袁勵岑,林昀儒開局就陷入1:4落後,持續被對手拉開差距,他雖奮力追回3分,仍以6:11讓出。

次局林昀儒迅速進入狀況,以4:1領先,不料對手竟打出一波10:1攻勢,反以11:5聽牌。林昀儒第三局表現回穩,以16:14扳回一局,可惜第四局仍以9:11吞敗,無緣晉級。

而在混雙賽事,林昀儒與鄭怡靜一開局就與對手打成5:5,他們隨後連拿4分,甩開對手糾纏,以11:7先下一城;次局則在一開賽就拉出6:1攻勢,不甩對方追分,以11:6拿下。

第三局林昀儒與鄭怡靜攻勢更是猛烈,祭出一波8:1的火力,讓對手勉強追回一分後,就以11:2收下晉級資格,整場賽事僅花不到20分鐘便結束,連3戰以一局未失的完美表現輕鬆闖關,接下來將與印度的吉納納賽卡蘭(Sathiyan Gnanasekaran)與巴特瑞(Manika Batra)爭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