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管理總監:我喜歡神韻 她把創世主帶到人眼前

2022年3月17日午,基督復臨安息日會北加州會議的風險管理總監Jeffrey Maxwell,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加州沙加緬度安全信用聯盟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2022年3月17日午,基督復臨安息日會北加州會議的風險管理總監Jeffrey Maxwell,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加州沙加緬度安全信用聯盟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記者沙加緬度記者站/美國加州報導】「這是個非常精采的演出,演出中有很多很好的信息,對現在的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信息,我完全被其所傳達的一些信息所感動。」基督復臨安息日會北加州會議的風險管理總監Jeffrey Maxwell觀賞神韻後說道。

2022年3月17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安全信用聯盟表演藝術中心(SAFE Credit Union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第三場演出圓滿落幕。

Jeffrey Maxwell讚歎演出美不勝收,並且在喚醒人們,要回歸對神的信仰。

Maxwell表示,「這絕對是一場特別美麗的演出,僅僅是編舞和音樂本身就足夠令人驚歎!我認為演出中有一些信息,對現在的人們來說非常重要。」

他說,這個信息在提醒人要相信神,「就像神韻歌詞中所說的,不要相信進化論的愚蠢。我覺得如此大膽的說出來,簡直太好了!不要怕大聲說出來:無神論和進化論是愚蠢的,真是太好了,很棒。」

「因為社會已經習慣不相信創世主,在中國就有這種情況,如果你不信奉它(共產黨),或者不遵守它認為你應該相信的,就要打壓你,甚至殺掉你。如若你不相信它希望你相信的,就會推倒你的禮拜場所。」

他接著說,「很顯然在中國有(共產黨)對民眾的打壓,中國存在著專制勢力,大家需要知道,這是不應該在我們國家被採納的東西。」

他強調,「我覺得我們還是應該擁抱我們的創世主,等待創世主的到來和幫助。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信息。」

Maxwell還表示,神韻展現了神的莊嚴神聖,「我喜歡神韻是因為,她把創世主帶到人們眼前,我真的非常欣賞這一點。因為當今的一切都在試圖抹除神和創世主,人們需要聽到(神韻),否則社會就會變得更加世俗,更加無神論、更加遠離上帝。」

「所以我認為神韻正在做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演出特別的鼓舞人心,看到這樣的演出,讓人感到非常有希望。」Maxwell說。